德马吉森精机最新资讯 第9页

DMG  MORI为客户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数字化地运营。DMG  MORI正在波兰子公司FAMOT工厂评估和部署如何在特定期限内实施数字化转型。这是面向未来的试点项目,整个增值链都在不断地用ISTOS、DMG  MORI软件解决方案公司和WERKBLiQ的模块式产品和服务进行数字化。其最终结果将于10月8日在专家面前揭晓。
DMG MORI 机床 软件
‍American Micro Products用高刚性、高性能的SPRINT系列车削中心车削复杂形状并达到高精度,以此保持公司的竞争力。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Ludwig Feinmechanik & Maschinenbau公司由Gerhard Ludwig创建于1979年。1998年,该公司迁址到不来梅大学科技园并开始与该地的多家公司及科研机构合作。例如,弗劳恩霍夫研究所和德国宇航中心。14名高素质的员工和10台DMG MORI数控机床,确保单件生产和批量生产高难度的工件并达到高质量、高可靠性。最新购买一台第三代DMU 50 5轴加工中心并配PH 150托盘运送系统,以提高生产效..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早在上个世纪70年代,德国马豪(MAHO)公司已为中国航空航天业提供机床。今天,DMG MORI已成为包括悠久历史长达200年的德国德克尔马豪吉特迈(DECKEL MAHO Gildemeister)和日本森精机(Mori Seiki)的一家全球机床制造商。近7年来,DMG MORI已向中国航空航天业交付500余台机床。DMG MORI不单提供全面的产品,还拥有专注于航空航天业的卓越技术中心。
DMG MORI 机床 航空
Schaeffler在全球拥有超过90,000名员工,在50个国家大约170个地点设有分支机构并拥有18家研发中心,不仅是汽车行业,也是许多其它行业最具创新的技术公司之一。增材制造(AM)是模具、原型件和组合夹具生产中使用的技术之一。位于Herzogenaurach的专用增材制造车间开发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以提高工艺稳定性和优化产品。2017年以来,Schaeffler应用DMG MORI的LASERTEC 65 3D hy..
DMG MORI 机床 3D打印
自动化是DMG MORI未来战略的基石。每四台新机床中就有一台配自动化系统或可配自动化系统。2017年11月,DMG MORI成立HEITEC合资公司,进一步加强在自动化领域的能力。我们采访了新成立的位于埃尔郎根的DMG MORI HEITEC公司两位总经理Markus Rehm和Kai Lenfert,请他们谈谈公司短期计划和长期使命、要求和目标。
DMG MORI 机床
位于意大利克雷马的O.M.Z. s.p.a.(Officina Meccanica Zanotti)公司创建于1983年,今天在生产型车削领域已发展成为快速进步和高效率的分包制造商。获益于定期对生产技术和设备的投资,该公司已成为许多著名企业的可靠合作伙伴,例如博世、布雷博和BTicino。O.M.Z.用DMG MORI的自动车削中心加工高精度的工件,至今已超过35年。该公司车间现有28台机床,其中7台SPRINT 32|8车削..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航空航天业需要满足高生产力、高工艺可靠性、高质量和全球化竞争日益严峻的挑战。
DMG MORI 机床 航空
许多公司自称世界一流。Weber Manufacturing Technologies 公司说到做到。当公司总裁Chris Edwards和他的团队发现大型模具的需求不断提高并要求周期时间日益缩短时,他们找到DMG MORI机床制造商。这一次是:DMU 340 P 5轴加工中心,X轴和Y轴行程增加到3,400mm(134 in.),工作台尺寸直径达2,600mm(102 in.),承重达20,000kg(35,715 lbs.)。这是整个安大略地区最大的DMU系..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近来,工业机器人在性能和精度方面的提升为基于机器人的解决方案创造许多全新的应用领域。典型案例是 DMG MORI 在 LEISTRITZ Turbinentechnik Nürnberg 公司实施的5轴铣削生产单元。该生产单元由一台 DMU 40 eVo 和一个 WH 8 CELL 机器人工件装夹系统组成,该系统是德克尔马豪斯巴赫公司与 DMG MORI HEITEC 公司间合作的样板项目。
DMG MORI 机床
位于德国施瓦岑贝格萨克森市的Eisenwerk Erla已有600多年的历史,是德国最高效和最现代化的铸造分包公司之一。Eisenwerk Erla的90%业务来自汽车业。多年来,奥迪、宝马、戴姆勒和大众,以及石川岛播磨和博格华纳的供应商信任这家位于厄尔士山公司制造的排气系统部件和发动机部件。2016年,Eisenwerk Erla收到重量级汽车制造商的订单而扩大其产品范围。该公司用DMG MORI的18台互..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今年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城市形象宣传片》中,DMG MORI也精彩亮相,向世界展示高端品质!
DMG MORI 机床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于2018年11月6日至11日参观位于珠海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莅临我们的H3B1-7号展位。 亲身体验DMG MORI的前沿技术,掌握更多适用于航空航天业的最新创新信息。
DMG MORI 机床 航空
量身定制的生产解决方案:作为一家提供金属工件所有增材制造技术的供应商,DMG MORI将自己的LASERTEC 3D hybrid、LASERTEC 3D和LASERTEC SLM机床与传统数控加工机床技术结合在一起。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3D打印
DMG MORI培训学院在全球13个地点传授生产技术已超过25年以上。DMG MORI培训学院为客户、服务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认证提供模块式培训课程并与教育机构携手合作,还参与 WorldSkills 世界技能大赛,最近又新增增材制造卓越技术中心的咨询服务。DMG MORI培训学院总经理Jan Möllenhoff与我们畅谈全球领先的数控技术培训学院的发展以及在集团公司内的角色。
DMG MORI 机床
Fuji Metal专注于有色金属加工。主要生产溅镀机中的材料,溅镀机是半导体生产中的必备设备。这些材料的突出特点是硬度高、粘性大或易碎,需要特殊的加工技巧,而不同于常规的钢铁或其它材质的加工。Fuji Metal已成为该行业的领先供应商。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特有的DMG MORI技术循环是车间编程的有效辅助工具,帮助客户轻松提高生产力、增加安全性和提升机床生产能力。DMG MORI技术循环提供清晰的程序结构,直观的操作方式,提高编程速度达60%。此外,还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差错,可内部传授复杂加工的专有技术。
DMG MORI 机床
DMG MORI 邀您莅临2018 JIMTOF展会,独占东8厅,单家企业最大展区!
DMG MORI 机床
欢度国庆,DMG MORI祝各位中国用户节日快乐!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在即,我们诚挚的邀请您莅临DMG MORI展位。
DMG MORI 机床
每一年DMG MORI都会有这样一群优秀的年轻人,他们怀揣着共同的梦想、生活的追求以及对人生价值的肯定,在DMG MORI不期而遇。
DMG MORI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