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最新资讯 第12页

2018年CCMT展会期间,DMG MORI将面向客户展示数字化、一体式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创新式加工技术的端至端战略,并且将有4台中国首秀机床亮相CCMT 2018展会。
DMG MORI CCMT CELOS 机床
诚挚的邀请您于4月9日至13日莅临CCMT 2018上海展会的N1展馆A102展位,体验DMG MORI的最新技术发展。
DMG MORI CCMT 机床
长期以来,作为综合性解决方案供应商的DMG MORI提供先进技术的机床, 与此同时也向客户提供来自优选供应商的高科技辅助设备和创新附件。现在,DMG MORI进一步扩大服务领域,一站式提供完整和创新的解决方案,这些产品统称为DMG MORI认证产品(DMQP)。
DMG MORI 机床
生产技术正在快速地数字化,DMG MORI也在推进和扩展数字化解决方案。一方面,CELOS正在成为制造商所公认的数字化工厂领域的开放和持续发展的生态系统。另一方面,约200名专家组成的ADAMOS战略联盟将于2017年10月1日正式成立。ADAMOS战略联盟是由机械工程公司和信息技术公司同份额共同发起成立的合资公司,提供开放和公认的面向未来工业4.0和工业物联网(IIoT)的服务平台。DMG MO..
DMG MORI CELOS 机床
2018年1月15日,DMG MORI CLX新产品系列专题研讨会在DMG MORI上海技术中心举行,来自全国的80余名业内人士参与了这次盛会。
DMG MORI 机床 润滑
自动化是数字化生产的核心元素。长期以来,自动化一直是DMG MORI的战略核心。目前,每年安装2,000台配自动化系统的机床。每四台新机床中就有一台配自动化解决方案。每台DMG MORI机床都能用标准自动化系统或定制自动化解决方案进行升级,组成灵活的生产系统。成绩斐然 – 特别是考虑到遍布全球的客户,其中大部分为中小型企业,最小批量仅为单件。
DMG MORI 机床
中国制造业在经历了前几年经济新常态的稳定发展之后,从2016年底开始包括机床在内的制造业有了明显的增速,2017年更是全线飘红。随之而来的是业界对于“工业4.0”、“中国制造2025”以及智能制造的持续关注与推崇。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机床供应商,DMGMORI也从未停止创新,尤其是工业4.0时代下所要求的更高技术和全新工艺以及面向未来的数字化和自动化。
DMG MORI 工业4.0 机床
DMG MORI将于2018年1月30日至2月3日在弗朗顿开放参观日期间展示数字化工厂、一体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技术卓越和增材制造技术。
DMG MORI 机床
DMU 600 Gangry linear 高架桥式加工中心+ 极高轮廓精度、重量达150t工件的高动态性能5轴加工 + 全部轴均配置直驱电机,确保高表面质量和高动态性能,加速度达3m/s²和进给速度达45m/min + X轴行程标配6,000mm,并可加长 + Z轴配多种行程版,最大可达2,000mm
DMG MORI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船舶
航空航天业的年均增长率超7%,是全球成长性行业之一。而持续增长的市场也使航空航天企业面临更大的挑战,他们必须保持竞争力才能取得利润。市场需要更为现代化的飞机,同时也对飞机制造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美国和欧洲是航空航天产品的传统生产重地,亚洲国家也在迎头赶上,市场份额已达37%。作为飞机制造商的技术供应商,DMG MORI的订单同样反映出该发展趋势。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DMG MORI全新CTX 2500 | 700的床身和导轨结构院子10,000台考验的NLX 2500 | 700。主动冷却的VDI高精度刀塔以及SIEMENS 840D solutionline数控系列沿用CTX beta 800车削中心。turnMASTER主轴和(选配)副主轴由德日双方合作开发。
DMG MORI CELOS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在DMU 200 Gantry最终设计完成前购买该机床还有一个优势:Fritzmeier Technologie公司可将应用工程师的专有知识和他们的希望融入到未来对机床开发中。在Markus Rehm看来,这是双赢的案例。“我们能对最初设计进行重大改进,特别是在细节方面的改进。”例如,根据Fritzmeier的反馈意见,机床的最大承重增加到10,000 kg - 工作台尺寸达2,300 x 2,200 mm。Rehm认为,创新合作还进..
DMG MORI 机床
DMG MORI的重点业务之一是机床自动化系统和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的规划服务。 Michael Budt博士介绍道:“我们拥有自己的组装生产车间,为客户提供加工测试的零件”。CLX 450搭配GX 06,这是CLX系列机床的全新桁架式装件机并已亮相于EMO展会。该自动化解决方案采用全新VERTICO风格设计,最大刀具重量达6 kg;所有CLX系 列车削中心的换刀操作由FAMOT工程部量身定制。FAMOT为CMX V和CMX..
DMG MORI DMP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尊敬的先生们、女士们,我们热诚邀请您莅临将于2017年11月7日至10日举办的上海新技术中心盛大开业活动。
DMG MORI 机床 模具
开发、设计、生产和原型件制作是自制模具的核心业务。此外,塑料技术部负责表面处理、组装和包装及按时交货。Werkzeugbau Karl Krumpholz公司与其位于弗兰克尼亚的两个工厂提供广泛的服务,令人震撼。位于克罗纳赫的模具生产车间同样如此。该模具车间更注重自动化,反映出该公司前瞻性的发展观。在该车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电极生产使用的DMG MORI高灵活性自动化生产系统。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福斯润滑油和DMGMORI 为深化双方业务合作关系,于2017年9月在签订合作协议。这项协议促使两家公司在技术领域将更为紧密地合作,并一起为机床润滑领域的创新产品的研发制定标准。
DMG MORI 机床 润滑
DMG MORI将在汉诺威EMO 2017展会的2号馆近10,000 m²展区上集中展示金属切削生产和数字化的领先技术。DMG MOR将以“数字化之路”为主题,携多款软件和数字化产品和服务为观众呈现“数字化工厂”的未来。
DMG MORI CELOS 机床 3D打印
新配HEIDENHAIN TNC 640数控系统的DMU 95 monoBLOCK®机床加工高精度的塑料瓶模具;位于维也纳附近的KOSME Gesellschaft公司依赖DMG MORI和海德汉的加工技术开发生产拉吹模机。30升容量的吹塑模在配海德汉TNC 640的DMU 95 monoBLOCK®加工中心上生产。 “创新的数控系统不仅提供易操作的对话式编程功能,还能实现程序仿真,同时提高表面质量和缩短加工周期时间“。模具生产经理An..
DMG MORI CELOS 数控系统 机床
回购:投资未来!我们高价回购您的旧机床 ;我们提供您难以拒绝的回购报价!DMG MORI 二手机床公司回购您的二手机床,价格具有绝对优势! 我们提供全套服务,包括提取旧机床 - 让您的车间跟上最新技术的发展要求,灵活适应客户的更高要求。
DMG MORI 机床
DMG MORI有限公司(下称DMG MORI)推出DMG MORI技术循环的两个新功能:“凸台/开放式型腔”和“文字雕刻”。
DMG MORI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