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最新资讯 第28页

日本 日前,由株式会社森精机制作所(以下简称森精机)为主要赞助商的MTTRF(机械工具技术研究基金),在日本京都市北区为旗下的“京都研究中心”举行开幕典礼。中心内的研究项目将由京都大学工学研究院微细工程学科的松原厚教授带头。除研究设施、设备由MTTRF购置外,三菱电机株式会社、Sony Manufacturing Systems Corp.、THK株式会社、特许机器株式会社及森精机将会在各自擅长..
DMG MORI 机床 汽车
在日前结束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DMG强势推出了五个系列的产品。德马吉中国总裁汉诺先生、德马吉上海工厂总经理Mathias Loewen先生、德马吉GITAL意大利工厂亚太区销售总监Alexander Hollricher先生、德马吉Deckel Maho卧式机床销售经理Alexander Attenberger先生、德马吉Deckel Maho通用机床销售经理Cornelius Noss先生、以及亚洲高速切削应用中心Moriz S..
DMG MORI 铣削加工中心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Gibbs公司是CNC机床编程软件的开发者,是以色列Cimatron公司的子公司,今天宣布,在2008IMST除了自己的展位D-3001外,还会在森精机的展位A-8400展示GibbsCAM软件。特色功能包括即将发布的GibbsCAM2009版本内部增强,最近还开发出了适合森精机NZ系列机床的后置处理程序。 “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示我们最新的软件和后置处理器,由此我们可以跟森精机的工程师很好的协作,”Gibbs公..
肯纳金属 DMG MORI 机床 软件
一直以技术先进、工艺精良自居但同时价格不菲的德国制造开始关注量大面广的国内机床低端市场。 “为了能够在全球化的水平上占据竞争优势,我们的客户需要的是:更高的生产灵活性、更高的生产效率、更短的交货时间、更高的精度和质量。为了让他们在全球化范围内富有竞争力,德马吉已经采取了切实的行动。开发新的机床以替代市场上繁杂的廉价、低性能机床,新型机床应在价格上有可比..
DMG MORI 机床
一直以技术先进、工艺精良自居但同时价格不菲的德国制造开始关注量大面广的国内机床低端市场。 “为了能够在全球化的水平上占据竞争优势,我们的客户需要的是:更高的生产灵活性、更高的生产效率、更短的交货时间、更高的精度和质量。为了让他们在全球化范围内富有竞争力,德马吉已经采取了切实的行动。开发新的机床以替代市场上繁杂的廉价、低性能机床,新型机床应在价格上有..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日前,亚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向DMG订购一台六轴高速加工中心,DMG则向亚肯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此次亚肯与DMG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标志着代表欧洲先进科技的工作母机进入中国数控刀具生产行业,中国数控刀具行业的发展又有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亚肯公司总裁陆卓君对DMG提供的技术支援和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表示,与DMG合作,能大力推动中国数控刀具行业的发展,利于实..
DMG MORI 刀具 机械
在日刊工业新闻社主办、经济产业省赞助的第38届机械工业设计奖评选活动中,森精机的5轴控制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NMH10000DCG荣获了日本品牌奖。 该产品运用森精机的独特技术DCG(重心驱动)和DDM(直接驱动电机)。 DCG实现了直线3轴的绝对高速和低振动,DDM实现了世界最快的旋转2轴控制。融和了这2大技术的5轴加工机,克服了大型机床不能加工大型、复杂形状工件的问题,并实现了..
DMG MORI 机床 机械
众多的机床用户面临着“内忧外患”:越来越多的企业在面临全球化的竞争,同时也在经历制造成本不断提高(如劳动力成本,原材料涨价)的考验。 “为了能够在全球化的水平上占据竞争优势,我们的客户需要的是:更高的生产灵活性;更高的生产效率;更短的交货时间;更高的精度和质量。 为了让他们在全球化范围内富有竞争力,德马吉已经采取了切实的行动。开发新的机床以替代市场上..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众多的机床用户面临着“内忧外患”:越来越多的企业在面临全球化的竞争,同时也在经历制造成本不断提高(如劳动力成本,原材料涨价)的考验。 汉诺 先生--德马吉中国区总裁 “为了能够在全球化的水平上占据竞争优势,我们的客户需要的是:更高的生产灵活性;更高的生产效率;更短的交货时间;更高的精度和质量。为了让他们在全球化范围内富有竞争力,德马吉已经采取了切实的行动。开发..
DMG MORI 机床
近年来,每次的德马吉新闻发布会都会给业界带来惊喜,让参会的记者们感受到德马吉最前沿的领先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本次也不例外。2007年德马吉中国的销售收入达到了9000万欧元,在中国的装机量达到了2730台,与1999年的501台相比增长超过了400%,在人力、培训、国际人才的本土化等也都有了很大的增长,上海的服务中心和备件中心也更加完善。可以说德马吉能够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强、更完全..
DMG MORI
记者从DMG广东展厅开放日中获悉: DMG广东公司与亚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协手合作,亚肯向DMG订购一台六轴高速加工中心,DMG向亚肯提供量身订做的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DMG与亚肯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是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合作。它标志着代表欧洲先进科技的工作母机进入中国数控刀具生产行业,中国数控刀具行业的发展又有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DMG与中国亚肯的战略合作更体现了科技发展的无国..
DMG MORI 加工中心
记者从DMG广东展厅开放日中获悉:DMG广东公司与亚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协手合作,亚肯向DMG订购一台六轴高速加工中心,DMG向亚肯提供量身订做的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DMG与亚肯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是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合作。它标志着代表欧洲先进科技的工作母机进入中国数控刀具生产行业,中国数控刀具行业的发展又有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DMG与中国亚肯的战略合作更体现了科技发展的..
DMG MORI 加工中心 刀具
近年来,申请参加JIMTOF展览会参展商预订的展位面积往往超过了展览场地的接待能力。JIMTOF2008更是如此。 为了与日本的机床业建立相关的业务联系,对那些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机床生产企业而言,能够在JIMTOF展览会上亮相将是他们展示实力的极好时机,从以往历史记录来看,参加JIMTOF展览会可以提高品牌的知名度,有利于扩展在日本市场的业务。近年来,来自亚洲国家和对机床具有..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装备工业的技术水平和现代化程度决定着整个国民经济的水平和现代化程度,数控技术及装备是发展新兴高新技术产业和尖端工业(如信息技术及其产业、生物技术及其产业、航空、航天等国防工业产业)的使能技术和最基本的装备。 马克思曾经说过“各种经济时代的区别,不在于生产什么,而在于怎样生产,用什么劳动资料生产”。制造技术和装备就是人类生产活动的最基本的生产资料,而..
DMG MORI 马扎克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航空 机械
在森精机制作所,安装了互联网远程监控服务“MORI-NETGlobalEdition”的机床数量已突破10,000台。 MORI-NETGlobalEdition是一种通过无线电通讯和互联网,每年365日24小时全天候支援客户机床的服务。为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森精机制作所是业内首家(2004年7月)采用此服务的企业。现在标准装配在MAPPS上、是日本国内出货机床的标准装备。 森精机制作所通过此装备,可以为客户提供..
DMG MORI 机床
据《日经产业新闻》报道,为应对飞机和能源产业不断扩大的机床增产需求,森精机制作所将改进生产高精度复合加工机等的日本千叶事业所的生产方式,把机床的组装能力提高2成,将月产量提高至60台。此前,一台机床在一条生产线上逐步组装,而今后将采用事先分单元进行组装的方法,以缩短组装时间。 在千叶事业所的3条生产线中,产量占7成的主力中型机床生产线和小型机床生产线的部..
DMG MORI 机床 航空
地点 零部件免费维修期 免费保修期 日本 2年 2年 日本以外 2年 1年 为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森精机制作所将日本和海外的“2年保修”计划的保修范困扩展至高速主轴。修订内容主要为:凡2007年10月1日起安装的所有型号,其高速主轴的免费保修期由1年延长至2年,以往的“2年保修”服务适用于2007年4月起安装的所有型号,却没有包括高速主轴。但森精机制作所为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给客..
DMG MORI 机床
森精机制作所将改进生产高精度复合加工机等的千叶事业所(千叶县船桥市)的生产方式,把机床的组装能力提高2成。此前,一台机床在一条生产线上逐步组装,而今后将采用事先分单元进行组装的方法,以缩短组装时间。月产量将提高到60台。目的是面向飞机和能源产业、应对不断扩大的机床增产需求。
DMG MORI 机床
森精机制作所将改进生产高精度复合加工机等的千叶事业所(千叶县船桥市)的生产方式,把机床的组装能力提高2成。此前,一台机床在一条生产线上逐步组装,而今后将采用事先分单元进行组装的方法,以缩短组装时间。月产量将提高到60台。目的是面向飞机和能源产业、应对不断扩大的机床增产需求。 在千叶事业所的3条生产线中,产量占7成的主力中型机床生产线和小型机床生产线的部分..
DMG MORI 机床 航空
2008年伊始,德马吉就以崭新的CTX ECO和DMC V ECO彰显了自己的战略重点。德马吉凭借ECO系列世界水平的新机器将自己CNC数控车床和铣床产品范围扩展到了低端市场。 通用车床CTX 310 ECO、CTX 510 ECO以及立式加工中心DMC 635 V ECO和DMC 1035 V ECO的市场价格不到5万欧元,它们为德国吉迈特集团(GILDEMEISTER)在德马吉新的ECO世界中拓展全新的客户领域铺平了道路。德国吉迈特集团..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