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最新资讯 第31页

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德国德马吉公司展出了一款新型万能车床 CTX310E 鄄 CO 。此款车床配置高科技三维 CNC 数控系统,选用的 VDI30 刀塔,有 12 个刀位,可便捷地更换适用的刀具,车床上所有的轴都采用数字驱动和采用线性导轨,保证加工件的精度和高动态性能,车床功能强劲的主轴,转速可达每分钟 5000 转,扭矩为 112Nm ,可对直径范围为 51m..
DMG MORI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5 月 28 日 , 第三届东莞 ( 长安 ) 国际模具及制造技术展览会暨国际工量具采购会将在东莞市长安镇聚和国际机械模具五金城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展期从 5 月 28 至 31 日 , 共 4 天;与 11 月举行的中国 ( 长安 ) 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览会 , 前后呼应 , 成为模具名镇专业展览的品牌“双子星”。 三展联动荟萃知名品牌 本次展览会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
DMG MORI 肯纳金属 刀具 模具
DMG公司将于EMO 2007(欧洲机床展,9月17日至22日于德国汉诺威)上展示一系列高科技展品,凸显其产品应用范围的广泛性。本次该公司不仅将展示从高精密的样件加工到复杂的生产线加工的系列产品,还根据不同的工件尺寸展出各种规格的机床,展示了其在5轴技术方面拥有从行程500毫米到3400毫米范围内的全系列产品,同时也有能力将产品与多样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融为一体。例如,配备了交换工..
DMG MORI
2008 年 5 月 12 日 下午,德马吉 Die&Mould 上海 2008 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W2-M9 会议室召开,德马吉中国总裁汉诺先生率公司高层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包括国际金属加工网在内的多家行业内知名媒体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汉诺先生首先对德马吉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做出总结并表达了在中国的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展示了德马吉在中国市场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DMG MORI
德马吉(DMG)在ECO系列的品牌麾下展示了世界标准的新型车床和铣床,这些机械设备拥有高科技和最优价格保证。 新年伊始,德马吉就以崭新的CTXECO和DMCVECO彰显了自己的战略重点。德马吉这一切削加工市场和创新方面的龙头企业凭借ECO系列世界水平的新机器将自己CNC数控车床和铣床产品范围扩展到了低端市场,同时又始终不渝地保持了自己在高科技方面的高要求。范围广博、由居领先地位..
DMG MORI 车床 铣床
德马吉(DMG)在ECO系列的品牌麾下展示了世界标准的新型车床和铣床,这些机械设备拥有高科技和最优价格保证。 新年伊始,德马吉就以崭新的CTX ECO和DMC V ECO彰显了自己的战略重点。 德马吉这一切削加工市场和创新方面的龙头企业凭借ECO系列世界水平的新机器将自己CNC数控车床和铣床产品范围扩展到了低端市场,同时又始终不渝地保持了自己在高科技方面的高要求。 范围广博、由居..
DMG MORI DMC
讯 操作画面可对应BRIC 和欧洲中部,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更易操作的机床。 森精机制作所MAPPS III 高性能操作系统的操作画面现新增5 种语言(俄文、波兰文、捷克文、匈牙利文和斯洛文尼亚文)。从2 月1 日起,配有以上语言的机床将于2 月1 日开始接受订购。 近年BRIC 和欧洲中部对的机床需求逐渐增加,森精机产品在该地区的订单也大幅提升。基于市场趋势下,我们在这些区域增加了服..
DMG MORI
森精机制作所基于稳定性、性价比而开发的 Dura 系列车床和立式加工中心的所有型号,安装了最新的第3代高性能操作系统 MAPPS III 作为标准配置。 Dura 系列利用森精机制作所的经验和技术,提供可避免浪费的设计、让系列之间可共用零部件、更新规格设定和开发新组件以削减成本。我们已经达到满足客户需要的价格和交货期。由 2006 年 6 月开始发售起计 ( 直至 2007 年 10 月 3 1 ..
DMG MORI 机床
森精机制作所与 Imao 公司共同开发一个新的软件。该软件可将 IMAO CAD/CAF 夹具设计支援系统设计的三维夹具模型输入到 MAPPS III ,还可用作三维干涉检测。安装在 MAPPS III 的三维干涉检测功能是通过将主轴、刀具、..
DMG MORI 机床
森精机制作所旗下的千叶加工工场已引入了供加工中心和复合加工机用的「 MCC-TMS 」刀具管理系统。该系统早已在 2006 年 10 月起应用在部分制造工序中 (LPP 和 CPP); 但由现在开始,我们工厂内所有机床已连接此系统,并正式开始运作。 以往,每台机床的刀具资料如刀具号码等都需分开设定,因此刀具的存放地点和状况都不能一目了然。此系统却可以中央处理工厂内每台机床的最新刀..
DMG MORI 机床 刀具
森精机制作所与株式会社你期待共同开发了可利用 QR 编码和网络的「 S-MAX 」加工程式管理系统。此系统结合了株式会社你期待的高品质、高生产效率的构想和森精机在软件发展方面的优势而制成的。 以往,每件工件的加工程式都储存在记录装置如软盘内。产品加工之前,操作员需寻找与产品号码对应的图纸和记录装置,并将资料读入机械。但是,操作员往往因需要花很长时间在搜寻和读取..
DMG MORI 机械
森精机制作所为 CNC 车床的 DuraTurn 系列新加了带有铣削功能的 BMT( 内置马达刀塔 ) 。由 2007 年 12 月 19 日起,新型号 DuraTurn 2050MC 和 DuraTurn 2550MC 开始接受订购。 DuraTurn 系列是基于不少客户对「简单而坚固」的结构要求而制成的,以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理想的性能。凭着可靠的信赖度和卓越的性价比,由 2006 年 6 月起 ( 截至 2007 年 11 月 ) 发售至今已接到 ..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森精机制作所和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多曼的子公司 DTL ( 数字技术实验室 ) ,开发了 3 种专用在 MAPPS III 和 MORI-AP 的功能──① MORI-POST 高级模式、② 领域定义功能及 ③ DXF 输入功能。 MAPPSIII 内作为选配,而 MORI-AP 则作为标配。 (1) MORI-POST 高级模式 后处理器是将 CAM 软件中生产的 CL ( 刀具位置 ) 转换成 NC 程序的处理器。后处理器中不但存在着可以..
DMG MORI 机床
森精机制作所新建了一个网页,供用户查阅各大 CAM 软件厂商为我们的新机种开发后处理器的进度。 森精机制作所属下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多曼市的 DTL( 数字技术实验室 ) 一直与各大 CAM 软件厂商紧密合作。 DTL 给予有关机床数据和专业知识,好让他们发展后处理器。因此,后处理器得以跟我们的机床同步开发。这样,当客户在购买森精机机床的时候能同时获得一个稳定的后处..
DMG MORI 机床 软件
由 10 月 29 日起,森精机制作所开始接受 NMH10000 DCG 的订购。 NMH10000 DCG 是我们 5 轴连动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 NMH 系列中的最新型号。 配有倾斜工作台的 NMH 系列是一台 5 轴连动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通过我们独有的 DCG® ( 重心驱动 ) 和 DDM ™ ( 直接驱动式马达 ) ,可集约零部件和模具加工的加工工序,达到高速、高精度加工。除了配有 630mm 托盘的 NMH6300 DCG 外,..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最近,森精机制作所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成立了现地法人公司── MORI SEIKI Istanbul MakinaSan.ve Tic.Ltd.Sti 。 伊斯坦布尔技术中心作为土耳其的营业和服务中心,一直为土耳其大型企业和一些中型制造商提供销售和服务。不过,为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更进一步渗透当地企业,伊斯坦堡技术中心将升格为海外现地法人公司。现时伊斯坦布尔技术中心管理的地区将收归现地法人公司管..
DMG MORI 机床
为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森精机制作所将日本和海外的「 2 年保修」计划的保修范围扩展至高速主轴。 修订内容主要为:凡 2007 年 10 月 1 日起安装的所有型号,其高速主轴的免费保修期由1年延长至 2 年。以往的「 2 年保修」服务适用于 2007 年 4 月起安装的所有型号,却没有包括高速主轴。但森精机制作所为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给客户,从现在开始,高速主轴新增在保修范围内。 在..
DMG MORI
森精机制作所属下属子公司之一的株式会社森精机技术,最近于日本东大阪市开设东大阪技术中心。 作为森精机制作所的全资出资子公司,株式会社森精机技术致力提供三项服务以改善客户的机械设备,包括机床的翻新、重装和升级。东大阪技术中心的设立,大幅增加了机床翻新,改造相关业务的收入。东大阪技术中心的投资金额达一亿日圆,总面积约 600 平方米 。东大阪地区不但聚集了不..
DMG MORI
新年伊始,德马吉于2008年1月15日到1月17日在上海举办了盛大的“先进技术”开放参观日活动,邀请了来自各个专业领域包括航空航天、模具制造行业、医疗、刀具、大学及科研院所、及各行业协会与媒体等共400多位嘉宾参加了这次活动。来宾们借此机会目睹了德马吉“先进技术”全系列机床的风采,其中超声振动加工机床 Ultrasonic 70-5, 激光加工机床 Lasertec 80 PowerDrill等设备是..
DMG MORI
DMG SAUER公司于2008年1月15日-17日,在上海总部召开了2008新技术开放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DMG SAUER公司展出了前沿和尖端的HSC机床,超声振动加工机床,激光加工机床等,使国内客户耳目一新,真正体验到了新技术带来的成果。 Cimatron公司作为DMG SAUER公司的合作伙伴,有幸参加了此次活动,展会上的部分高精度的微小零件就是用Cimatron软件的微铣削功能加工出来的。在演..
DMG MORI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