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最新资讯 第30页

在森精机制作所,安装了互联网远程监控服务“MORI-NETGlobalEdition”的机床数量已突破10,000台。 MORI-NETGlobalEdition是一种通过无线电通讯和互联网,每年365日24小时全天候支援客户机床的服务。为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森精机制作所是业内首家(2004年7月)采用此服务的企业。现在标准装配在MAPPS上、是日本国内出货机床的标准装备。 森精机制作所通过此装备,可以为客户提供..
DMG MORI 机床
据《日经产业新闻》报道,为应对飞机和能源产业不断扩大的机床增产需求,森精机制作所将改进生产高精度复合加工机等的日本千叶事业所的生产方式,把机床的组装能力提高2成,将月产量提高至60台。此前,一台机床在一条生产线上逐步组装,而今后将采用事先分单元进行组装的方法,以缩短组装时间。 在千叶事业所的3条生产线中,产量占7成的主力中型机床生产线和小型机床生产线的部..
DMG MORI 机床 航空
地点 零部件免费维修期 免费保修期 日本 2年 2年 日本以外 2年 1年 为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森精机制作所将日本和海外的“2年保修”计划的保修范困扩展至高速主轴。修订内容主要为:凡2007年10月1日起安装的所有型号,其高速主轴的免费保修期由1年延长至2年,以往的“2年保修”服务适用于2007年4月起安装的所有型号,却没有包括高速主轴。但森精机制作所为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给客..
DMG MORI 机床
森精机制作所将改进生产高精度复合加工机等的千叶事业所(千叶县船桥市)的生产方式,把机床的组装能力提高2成。此前,一台机床在一条生产线上逐步组装,而今后将采用事先分单元进行组装的方法,以缩短组装时间。月产量将提高到60台。目的是面向飞机和能源产业、应对不断扩大的机床增产需求。
DMG MORI 机床
森精机制作所将改进生产高精度复合加工机等的千叶事业所(千叶县船桥市)的生产方式,把机床的组装能力提高2成。此前,一台机床在一条生产线上逐步组装,而今后将采用事先分单元进行组装的方法,以缩短组装时间。月产量将提高到60台。目的是面向飞机和能源产业、应对不断扩大的机床增产需求。 在千叶事业所的3条生产线中,产量占7成的主力中型机床生产线和小型机床生产线的部分..
DMG MORI 机床 航空
2008年伊始,德马吉就以崭新的CTX ECO和DMC V ECO彰显了自己的战略重点。德马吉凭借ECO系列世界水平的新机器将自己CNC数控车床和铣床产品范围扩展到了低端市场。 通用车床CTX 310 ECO、CTX 510 ECO以及立式加工中心DMC 635 V ECO和DMC 1035 V ECO的市场价格不到5万欧元,它们为德国吉迈特集团(GILDEMEISTER)在德马吉新的ECO世界中拓展全新的客户领域铺平了道路。德国吉迈特集团..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2008年伊始,德马吉就以崭新的CTX ECO和DMC V ECO彰显了自己的战略重点。德马吉凭借ECO系列世界水平的新机器将自己CNC数控车床和铣床产品范围扩展到了低端市场。 通用车床CTX 310 ECO、CTX 510 ECO以及立式加工中心DMC 635 V ECO和DMC 1035 V ECO的市场价格不到5万欧元,它们为德国吉迈特集团(GILDEMEISTER)在德马吉新的ECO世界中拓展全新的客户领域铺平了道路。德国吉迈特集团..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Delcam再次加强了后置处理程序的覆盖范围,包括基于特征的CAM加工系统FeatureCAM对Mori Seik机床的支持。新的后置处理程序支持综合车铣复合中心NT系列和多轴机床NZ系列。这些后处理程序由Delcam 和Mori Seiki两公司共同开发,并由Mori Seiki的工程师来进行程序测试。 “成功的后置处理程序对于任何 CAM 系统的操作来说都是很必要的”FeatureCAM 对外发展主管 Tom McCollough 说..
车床 铣床 机床
“我们只有一个目标:让用户赢得更多的订单,特别是赢得那些具有高附加值的订单。让用户能赚更多的钱!”——德马吉中国总裁汉诺在德马吉亚洲高速切削应用中心开幕仪式上的一番陈词,道出了德马吉设立于东莞的这一中心的价值所在。 近 10 年来,中国的模具工业一直以每年 15% 以上的增长速度快速发展,昭示着中国的模具市场十分广阔。其中尤以珠江三角洲和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发展..
DMG MORI 机床 模具
“我们只有一个目标:让用户赢得更多的订单,特别是赢得那些具有高附加值的订单。让用户能赚更多的钱!”——德马吉中国总裁汉诺在德马吉亚洲高速切削应用中心开幕仪式上的一番陈词,道出了德马吉设立于东莞的这一中心的价值所在。 近10年来,中国的模具工业一直以每年15%以上的增长速度快速发展,昭示着中国的模具市场十分广阔。其中尤以珠江三角洲和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发展最受瞩目,..
DMG MORI
株式会社森精机制作所将于6 月19~21 日在日本伊贺事业所举办初夏生产效率展示会。伊贺事业所是森精机生产的综合基地。 近年来,因钢铁、石油化工、煤炭、造船等“重厚长大”产业的景气使加工业的大型化和复杂化快速发展。此次展示的是以与此相对应的5 轴控制加工机为中心,阵容强大、品种齐备。 这次展示的是大型机展厅、5 轴控制加工机展厅、自动化系统展厅、模具展厅等类别机..
DMG MORI
5月28日至31日期间,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 、模具及制品展(S.MOULD)、塑料展(S.PLAS)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共迎来海内外展商1700余家,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启用了会展中心全部展馆,成为华南地区机械类展会中,首个规模冲破10万平方米大关的展会。 而且,本届展会依照产业链的内在联系与要求,分为3大板块9个展馆展示。其中,中国(深..
DMG MORI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完美的2007年 吉特迈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切削机床制造商,其先进的技术在行业中无与伦比。集团核心业务领域覆盖全面,包括 “ 车削 ” 、 “ 铣削 ” 、 “ 超声振动加工 ” 、 “ 激光加工技术 ” 及机床自动化控制系统与软件解决方案。 2007 年,集团不仅在 EMO 汉诺威机床展推出了全球首次亮相的 14 种机床,拥有新的现代化的机床外观设计;收购了一家自动化系统公司,推出德..
DMG MORI DMC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讯 吉特迈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切削机床制造商,其先进的技术在行业中无与伦比。集团核心业务领域覆盖全面,包括“车削”、“铣削”、“超声振动加工”、“激光加工技术”及机床自动化控制系统与软件解决方案。 完美的2007年 2007年,集团不仅在EMO汉诺威机床展推出了全球首次亮相的14种机床,拥有新的现代化的机床外观设计;收购了一家自动化系统公司,推出德马吉虚拟机床,推出最新设..
DMG MORI
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德国德马吉公司展出了一款新型万能车床CTX310ECO。此款车床配置高科技三维CNC数控系统,选用的VDI30刀塔,有12个刀位,可便捷地更换适用的刀具,车床上所有的轴都采用数字驱动和采用线性导轨,保证加工件的精度和高动态性能,车床功能强劲的主轴,转速可达每分钟5000转,扭矩为112Nm,可对直径范围为51mm~200mm的棒料进行通孔加工,..
DMG MORI 机床 模具
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德国德马吉公司展出了一款新型万能车床CTX310E鄄CO。此款车床配置高科技三维CNC数控系统,选用的VDI30刀塔,有12个刀位,可便捷地更换适用的刀具,车床上所有的轴都采用数字驱动和采用线性导轨,保证加工件的精度和高动态性能,车床功能强劲的主轴,转速可达每分钟5000转,扭矩为112Nm,可对直径范围为51mm~200mm的棒料进行通孔加工..
DMG MORI 车床
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德国德马吉公司展出了一款新型万能车床 CTX310E 鄄 CO 。此款车床配置高科技三维 CNC 数控系统,选用的 VDI30 刀塔,有 12 个刀位,可便捷地更换适用的刀具,车床上所有的轴都采用数字驱动和采用线性导轨,保证加工件的精度和高动态性能,车床功能强劲的主轴,转速可达每分钟 5000 转,扭矩为 112Nm ,可对直径范围为 51m..
DMG MORI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5 月 28 日 , 第三届东莞 ( 长安 ) 国际模具及制造技术展览会暨国际工量具采购会将在东莞市长安镇聚和国际机械模具五金城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展期从 5 月 28 至 31 日 , 共 4 天;与 11 月举行的中国 ( 长安 ) 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览会 , 前后呼应 , 成为模具名镇专业展览的品牌“双子星”。 三展联动荟萃知名品牌 本次展览会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
DMG MORI 肯纳金属 刀具 模具
DMG公司将于EMO 2007(欧洲机床展,9月17日至22日于德国汉诺威)上展示一系列高科技展品,凸显其产品应用范围的广泛性。本次该公司不仅将展示从高精密的样件加工到复杂的生产线加工的系列产品,还根据不同的工件尺寸展出各种规格的机床,展示了其在5轴技术方面拥有从行程500毫米到3400毫米范围内的全系列产品,同时也有能力将产品与多样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融为一体。例如,配备了交换工..
DMG MORI
2008 年 5 月 12 日 下午,德马吉 Die&Mould 上海 2008 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W2-M9 会议室召开,德马吉中国总裁汉诺先生率公司高层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包括国际金属加工网在内的多家行业内知名媒体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汉诺先生首先对德马吉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做出总结并表达了在中国的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展示了德马吉在中国市场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DMG MORI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