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最新资讯 第37页

森精机开发了基于DCG理论的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其机型为NH8000DCG。其开发理念为:DCG理论(DrivenattheCenterofGravity:重心驱动),开发可切实提高生产设备效益的卧式加工中心,实现高精度、高速度、低热位移、少振动的高生产性能。该机型适用于汽车部件、航空设备部件、金属模具等大型工件的加工领域。 特点: ·采用BOXINBOX结构驱动移动体的重心,达到高速化及最佳的移动..
DMG MORI 加工中心
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05)已于4月11-17日如期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德马吉公司在350余平方米的展台上向观众展示了九大系列共十款高科技车床铣床及超声波加工设备,以业界翘楚的实力呼应了CIMT2005今年的主题-数字化制造技术和设备的最新成果。 作为数控机床领域全球领先生产商,DMG对跻身全球四大机床名展之一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历来给予高度重视并积极参..
DMG MORI CIMT
  森精机制作所将于2005年在美国芝加哥市设立维修服务中心,以便以迅速的应对来提高客户满意度。将在美国各地的7处技术中心的电话咨询集中统一于1个维修服务中心,现有的技术中心集中力量对客户进行直接应对,对通过电话给予技术咨询就能解决的问题由维修服务中心统一应对。新的维修服务中心将在位于芝加哥市的技术中心以30人的规模上马,该项目从2003年起开始了试运行,2005..
DMG MORI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