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应用案例

DMC 80 FD duoBLOCK铣削加工中心整合了磨削功能,这是Tyrolit两项新进步之一。另一项进步是自动生产。这款加工中心配7盘位的回转托盘库系统,因此,可高度自主地生产各个工件。
DMG MORI DMC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DMG MORI 成功案例 | 城市公共交通中的精密工件
DMG MORI 机床 轨道
2014年,Michael和Philipp Ramerseder兄弟在一家汽车行业的主要供应商完成实习培训后自主创业,创立APM Maschinen-und Metallbau公司。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2021年以来,用两台第二代NTX 1000机床上加工试样,并用WH-AGV 5*自主运输系统将机床连接托盘库。
DMG MORI 机床
DMG MORI 成功案例 | 韧性源自复合加工技术
DMG MORI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航天行业的零部件结构复杂、材料切削难度高,精度要求高,对机床的定位精度、主轴刚性、柔性加工能力等都提出了较高要求。针对这些要求,德马吉森精机集团在世界范围内率先开发了带车削功能的五轴铣车加工中心。它的回转工作台采用了伺服电机直接驱动技术,最高转速可达1,200rpm。
DMG MORI 机床 航空
Unterschütz Sondermaschinen公司位于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的黑茨特。这家工程公司创建于1995年,当时只有三名员工,现已成为开发和生产高度自动化的挤压生产线的强大合作伙伴。挤压生产线主要用于生产铝型材,许多行业都使用铝型材,例如从通用机械到汽车和航空航天以及室内设计。2019年以来,在黑茨特新增七台DMG MORI的现代化加工中心。该公司创建以来,始终注重使用高效..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Conorm是Jogam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该公司位于法国皮埃尔,为航空航天和国防行业提供加工件和组件,已有20多年的历史。100多名专家可靠地生产中小批量的复杂、精密工程工件。为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Conorm选用NLX和NTX系列高刚性的车削中心、monoBLOCK 5轴加工中心和DMU eVo linear万能铣削加工中心以及DMF系列动柱加工中心进行生产。Jogam集团始终坚持详细地考核生产的经济性..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HYDAC INTERNATIONAL公司创建于1963年,员工数多达9,000名,在全球设有50家子公司,是流体工程、能源技术、机床制造和农业机械领域的专家级合作伙伴。HYDAC的部件和系统成功应用于工业和移动液压系统的各个领域。HYDAC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流体工程产品和相关服务。2020年,HYDAC用DMG MORI的自动化生产系统扩建该公司的现代化生产设备,确保该公司的自产产品的品质和利润。其中包..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Unterschütz Sondermaschinen公司位于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的黑茨特。这家工程公司创建于1995年,当时只有三名员工,现已成为开发和生产高度自动化的挤压生产线的强大合作伙伴。挤压生产线主要用于生产铝型材,许多行业都使用铝型材,例如从通用机械到汽车和航空航天以及室内设计。2019年以来,在黑茨特新增七台DMG MORI的现代化加工中心。该公司创建以来,始终注重使用高效..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今天,没有互联网的世界是不可想象的。无论我们身处何地,我们都能方便地联系,轻松地与家人和朋友通信,看新闻或看影片,只需几次点击操作。但是,如果没有连接,则无法利用数字网页技术所提供的大量机会。
DMG MORI 机床
2020年3月,a-m-z引进DMG MORI的配Robo2Go Vision的CTX beta 1250 TC。APP应用程序简单易用,在设置Robo2Go Vision时,无需任何特殊的机器人编程知识。
DMG MORI DMC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Maschinenfabrik Reinhausen公司(MR)在电力变压器控制领域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如今已成为能源技术领域的知名企业。该公司在全球设有45家子公司和4家附属公司,共3,600名员工,生产基地分别设在德国、意大利、美国、印度和中国,核心生产基地位于德国雷根斯堡的总部,在那有26台DMG MORI机床进行生产作业,其中包括11台半自动的GMX车削中心。DMG MORI二手机床公司在Maschinenf..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能源
2021年,Loll Feinmechanik公司迎来自己75周年华诞,这是一段耀眼的发展历程。Loll Feinmechanik公司位于德国汉堡附近的托尔内施,该公司是一家生产服务型企业,拥有210名员工,每名员工都充满了工作热情,拥有极致的专业素养,不懈地追求高质量。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