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最新资讯 第10页

随着“工业4.0”的普及,以及“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中国制造已经从原来手工生产进入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时代,越来越多的高精密数控机床、机器人等产品应用于数以万计的制造企业,为此高端技术型人才成为企业的宠儿。
DMG MORI 机床
2018年金秋时节,DMG MORI将在南京和无锡两座城市巡回宣讲,招募培训生。通过笔试及所有面试环节,即可成为DMG MORI的培训生。
DMG MORI 机床
高动态性能的LASERTEC 75 Shape拥有高稳定性的monoBLOCK结构的全部优点,配高速回转摆动工作台,紧凑性领先于同级别机床,占地面积仅7㎡。一流的接近性能,大型加工区和行程达750x650x560mm(X/Y/Z),适用于大量不同的加工应用。LASERTEC 75 Shape拥有先进的软硬件配置,全面提升加工经济性。
DMG MORI 机床 汽车
全新LASERTEC 45 Shape拥有更高灵活通用性、直观易用的操作系统、大型加工区、最大工件重量达400kg并完整集成5轴加工能力。触控屏的控制面板用户界面,操作简单,让用户可在机床上直接编程。而且,允许在独立计算机上脱机编写复杂工件程序。LASERTEC 45 Shape激光加工机床拥有更高工艺可靠性和重复精度,适用于加工注塑模、冲压模、标记上几何定义的表面纹理、精细轮廓、镂空的..
DMG MORI 机床 刀具
通过CELOS的对话式控制系统,无需编程知识,30分钟以内轻松转换至另一台车削中心,新:用预定义的程序段,创建操作程序,新:独立的工件托盘和多任务功能:将多个任务集中在一个工件托盘上 - 特别适用于中小批量生产。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自动化是DMG MORI未来战略的基石。智能地连接机床与自动化系统是DMG MORI工厂的关键,我们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器人
高科技的LASERTEC 20 PrecisionTool激光加工机床集高动态性能、高精度、紧凑性、灵活通用性及智能性于一身。高轮廓精度和满足众多应用要求的专用LASERSOFT软件是这款高精度激光加工机床的闪耀亮点。A轴和C轴配置的万能5轴运动特性、长期稳定的桥式结构以及卓越的定位精度和重复精度使高科技的LASERTEC 20成为精密刀具生产的理想选择。
DMG MORI 机床 刀具
DMG MORI即将亮相于美国伊利诺斯芝加哥IMTS 2018展会,展位号为338900号,展位面积达17,000平方英尺,将集中展示金属切削生产和数字化的领先技术。DMG MORI将以“综合性数字化”为主题,携多款软件和数字化产品和服务为观众呈现“数字化工厂”的未来。DMG MORI将在IMTS展会上创纪录地展出三款美国首秀机床,进一步扩展产品线和为北美市场提供机型更丰富的加工中心。DMU 200 Gan..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3D打印
NLX 2500 搭载LG 10:卓越加工效果和高效工艺的关键
DMG MORI 机床
GX 6 亮点 / CLX系列的新配置,全自动的桁架式装件系统,配3爪自定心抓手及回转装置,控制器整合在机床数控系统内,轻松编写程序和设置,高速、高精度工件托架和基于齿轮齿条传动的直线机器人系统,优异的接近性能,轻松地维护和舒适地操作,快速、轻松和灵活设置工件。
DMG MORI 机床 机器人
专注于人工关节产品的研发和制造的林克骨科中国,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借助于DMG MORI机床加工精度高、稳定性强等优势,林克骨科中国正在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扩大产能,以期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目前其加工生产的髋柄在业内更是处于领先地位。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在2018年9月18日至22日即将召开的斯图加特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上,DMG MORI首次在10号馆约2,200m²的超大展位上展出最新的创新产品发展。此次展会,DMG MORI将重点展出未来的战略性技术:DMG MORI正在以综合性数字化打造工业4.0。作为核心的CELOS,可绘制数字化工作流程,提供新软件解决方案覆盖从生产计划到内部价值创造各环节的优化、特有的技术循环、以及CAD / CAM和仿真解决..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机械
全新MULTISPRINT车削中心的高灵活性亮点是在一台机床上满足客户的每一种加工要求:无论是短件、长件,还是毛坯件,MULTISPRINT无所不能,且快速完成换装。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DMC 80 H linear:加工铝结构件的理想和完整解决方案
DMG MORI DMC 机床
LASERTEC 50 PowerDrill:激光高动态性能地加工涡轮孔
DMG MORI 测头 机床 刀具
3D激光烧蚀微型模具、挤压模,刻字和雕刻,非接触式加工,无需电极和无刀具磨损,高重复精度和高再现性,多种邀光器,满足不同应用要求,全数字化的工艺链,支持3D仿真和全球的生产网络,现代化的溦光和软件,更高纹理加工性能
DMG MORI 机床
航空航天业需要满足高生产力、高工艺可靠性、高质量和全球化竞争日益严峻的挑战。本次论坛将聚焦于 DMG MORI 及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为您提供应对这些挑战的解决方案。业内专家将介绍和分享他们的见解和最新发展。还将展示、现场演示和充分地研讨机床解决方案、工艺开发、自动化和数字化的发展趋势。
DMG MORI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上海增材制造中心主管 Marvin Trutnau 先生介绍说,这款机床最大的亮点在于对粉末的处理方式,当零件加工完成后,无需取出工件即可通过内部回收多余的粉末重新利用。同时,粉末的切换也很灵活,2小时即可完成。
DMG MORI 机床 3D打印
DMG MORI产品销售经理Hans-Jürgen Ossenbühl先生展示了CELOS的任务管理器和任务分配器,客户可随时创建新的任务,其中包括三维图形、刀具信息、加工程序等各种详细信息,然后可以把任务分配给不同的机床。同时还可通过messenger功能查看监测机床的运行状态。
DMG MORI CELOS 机床 刀具
DMG MORI 天津工厂商品部主管及产品销售经理石晓峰先生介绍说,这款 400x400 的卧式加工中心,在铝制品的汽车零部件行业有着广泛应用,‍这款产品极具稳定性,可为汽车行业的客户带来切身价值。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