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最新资讯 第8页

万能铣削加工中心标志着DMG MORI在5轴加工领域开始成为全球的领导者。 无论是传统的5面铣削加工还是高端的精密5轴联动铣削加工,该产品线机型丰富,从基础铣削版到高科技版,为您提供完整、高效的铣削加工中心。 其他突出亮点还包括空间精度优于15 µm,范围宽广的可加工工件尺寸,工件重量可达40 t和运动行程达6米。
DMG MORI 铣床 机床
值此岁末年初之际,但请允许我代表DMG MORI中国团队的所有成员,对各位一年来对DMG MORI中国工作的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得益于中国用户及各位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与信任,以及DMG MORI中国团队的齐心协力才能继续书写DMG MORI中国2018年新的辉煌。
DMG MORI 机床
自2018年1月起,Buhl成为Schaeffler集团汽车OEM总部所在地。该公司创新的生产工艺是确保公司技术领先的关键。最新案例是由5台DMU 80 eVo linear 加工中心组成的柔性生产单元,该系统由DMG MORI与Schaeffler公司合作开发及实施且用时不到11个月。
DMG MORI 工业4.0 加工中心 机床
许多工业企业在应对数字化转型的挑战中遇到巨大困难。在机床维护方面,尽管存在各种困难,但WERKBLiQ为您展示如何简单地实现接入。独立于制造商平台的焦点不仅在于机床,也在于员工。
DMG MORI 机床
作为DMG MORI二手机床的官方经销商,我们竭诚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二手机床微信小程序已上线。
DMG MORI 机床
2018年11月6—11日,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珠海航展如约登陆珠海航展馆。作为航空航天制造领域的强大合作伙伴,DMG MORI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业界盛会,并携带航空航天领域加工的精品样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有效地交流与沟通。
DMG MORI 机床 航空
现代化的激光器、加工扫描器和软件,扫描速度达4m/s,为用户提供纹理加工更高性能,多种激光器,满足不同应用要求,带数控回转摆动工作台(工件尺寸达Ø840mm和高度达520mm/1.000kg),高稳定性和高长期精度,冷却的驱动电机且所有轴均配直接测量系统。
DMG MORI 机床
NHX5000-MAPPSVersion高速卧式加工中心同时也是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NHX系列高精度和的特点是加工速度快,刚性好和精度高。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专业的人员和创新的生产技术是TFM Technologie für Metallbearbeitung公司自1996年创建以来持续保持成功的基石。TFM提供广泛的服务,从复杂工模具的设计到最终验收,TFM与客户肩并肩地合作。客户来自众多行业,从玩具到消费电子,以及包装和汽车制造。该公司用DMG MORI LASERTEC 75 Shape打造未来生产技术。该机可在3D自由曲面上加工个性化的表面纹理,彻底消除工模具对设计的..
DMG MORI 机床 模具
高稳定性的床身和选配扭矩288Nm的主轴,DMC 1850V是重切加工的理想选择。
DMG MORI DMC 机床
Johannes LÜBBERING公司位于东威斯特伐利亚的Herzebrock,他们是紧固件和钻孔设备高精度工具的领先制造商。这家家族企业拥有200名高素质员工及独特的技术创意,为几乎所有汽车和飞机制造企业生产复杂产品。自1980年以来,大约30台半自动化的DMG MORI机床在LÜBBERING垂直紧密集成的生产系统中发挥着主导性作用。该公司最新购买一套灵活的Robo2Go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配合CTX系列车..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器人
邀您报名参加 DMG MORI 于12月12日举办的本地化生产及自动化专题研讨会,雄克将作为合作伙伴分享夹持技术及自动化应用案例。另有现场圣诞大抽奖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雄克 DMG MORI 机床 刀具
Application Highlight / 技术亮点,为高质量模具加工提供多项功能和特性。
DMG MORI 机床
NHW 3D是增材制造技术中心,现有三名员工,致力于为汽车、航空航天和机械工程领域的客户优化生产工艺并开发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程服务,从创意到原型件生产直到批量生产准备。与DMG MORI合作并在现场大量试用后,NHW 3D已购一台第二代LASERTEC 30 SLM增材制造机床,以此扩大金属激光烧熔的生产能力和产量。
DMG MORI 机床
Wehl & Partner Muster + Prototypen公司创建于1994年,最初在小车库中用烤炉干燥模具。位于西班牙Zimmern ob Rottweil和Salach子公司现代化的新建筑是该公司25年来成功发展的结果。Wehl& Partner现有80名高素质员工,22台金属切削机床、增材制造机床和注塑机,为多个行业客户生产高难度的样品和原型件。在数控加工领域,自2012年以来,DMG MORI已为该公司提供5轴DMU eVo linea..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我们早已拥有简单的远程服务解决方案。我们推出的全新NET service 产品正在创造新标杆,这是以前的工具无法相提并论的。我们将能识别,甚至解决客户的问题,已不限于常用的电话方式,因此将提高服务的计划能力。双方都将获益。
DMG MORI 机床
德玛吉机床对世界用户和市场的情况与需求进行深入系统的调查、统计、研究、分析,真正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DMG MORI 机床
作为DMG MORI集团内产品升级战略的一部分,ECOLINE正在从传统机床产品转向面向客户的基础机床,成为更宽生产应用的解决方案 – 更多生产方式、更高技术水平和更高性价比 – 以及全新的品牌。它包括基础万能车削中心的CLX系列,基础立式加工中心的CMX V系列和基础万能铣削加工中心的CMX U系列。
DMG MORI 机床
DMG  MORI为客户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数字化地运营。DMG  MORI正在波兰子公司FAMOT工厂评估和部署如何在特定期限内实施数字化转型。这是面向未来的试点项目,整个增值链都在不断地用ISTOS、DMG  MORI软件解决方案公司和WERKBLiQ的模块式产品和服务进行数字化。其最终结果将于10月8日在专家面前揭晓。
DMG MORI 机床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