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最新资讯 第15页

DMG MORI的5轴超声加工机床使CeramTec公司能完整加工复杂陶瓷零件和硬质合金挤压模。
DMG MORI
“发电燃气轮机的叶轮形状十分复杂,这是以前需要人工打磨的原因。我们的一个客户问我们是否能用机床精加工,我最先想到的是5轴联动加工技术。”Sotsu总裁介绍选用DMU 80 P duoBLOCK加工中心的原因时说道。Marusho公司从机械零件加工起步,不断扩大业务范围,近几年来开始涡轮叶片和叶轮的手动打磨加工。
DMG MORI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机床 机械
自1968年公司成立以来,OKAZAKI MANUFACTURING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是工业机器零件。现有30台机床,其中29台为DMG MORI机床。“我们第一次购买DMG MORI机床是在1980年代,不知不觉之中我们现在的机床基本全是DMG MORI公司的。原因是DMG MORI的服务值得依赖”,高级总经理Kensaku Okazaki介绍购买DMG MORI机床的原因时说。“例如,一台27年机龄的DMG MORI加工中心出现故障。服务工..
DMG MORI 机床
DMG MORI多年来与SAUER共同开发超声加工机床,为先进材质的复杂工件提供高精度和高性能的5轴加工能力。现在,该系列又新增了第二代ULTRASONIC 20 linear超声加工中心。全面优化,从丰富的超声技术及更强的机床结构、性能到机床的选配,再次提升该机的技术优势。多项创新,例如选配主轴转速高达60,000 rpm,更强性能的驱动电机,更小占地面积,以及配专为超声技术特别开发的应用..
DMG MORI 机床
挑战5轴数控加工中心的极限:优化切削条件确保更高生产效率和更高精度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Siefer用他们的丰富经验和DMG MORI先进的数控技术生产胶磨机
DMG MORI
致力于中小批量金属部件精密加工的新天健,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尤其大力发展在航空工业的应用。借助德马吉森精机机床品牌的力量,得益于机床高质量和高效率的加工优点,新天健在航空工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生产能力逐渐增强。
DMG MORI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随着航空工业的快速发展,现代飞机为满足可靠性,机动能力,信息感知能力,寿命,结构轻量化等方面日益提高的性能要求,大量新技术,新材料,新结构被航空制造领域所应用,航空制造领域中的结构件大型化,复杂化,材料多元化,制造精确化等问题急需解决,高速,高精,复合等数控加工要求已成为现代飞机结构件数控加工装备的主要发展方向。
DMG MORI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作为一家机翼风洞模型、成套设备和大量复杂零件生产的公司,Deharde需要配海德汉CNC的机床。iTNC 530不仅用于新购机床,例如DMC 340U CNC铣削加工中心,使用中的机床为了延长使用寿命在进行大修时也配备了iTNC 530。
DMG MORI 海德汉iTNC530 铣削加工中心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作为全球最大的机床制造商,同时也是全球切削机床的领先供应商,德马吉公司注重与客户共同承担积极发展并有效利用资源的环保责任。DMG ENERGYsaving(德马吉节能)计划的核心是显著提升卧室车床以及整个加工过程的节能效果。
DMG MORI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在标准产品范围内就能找到一种经济的解决方案,用独立的机床或用自动化制造系统来满足要求。在这些情况下,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系统公司是客户最佳合作伙伴,因为他们具备用多台机床组成自动化系统、机器人、多机连接直至综合全面的交钥匙项目的能力。
DMG MORI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10年来,Apogee Industries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每年增长达15-25%,MACH展会后他们新购入的DMG MORI的第二代NTX 1000车/铣复合中心为他们大幅提高生产率做好了准备。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45年来,Zahnradwerk Pritzwalk公司拥有一流的先进技术、高质量的产品以及以客户和解决方案为导向的工作方式。大约300名高素质员工在这家位于勃兰登堡的公司为全球不同行业的大量客户生产齿轮,轴与联轴器,广泛运用于轨道运输、风力发电和机械制造行业。为更灵活地生产品种繁多的齿轮,该公司于2014年投资购买了DMG MORI的DMU 125 mono BLOCK®机床以及DMG MORI的齿轮加工软件g..
DMG MORI 刀具
DMG MORI配C轴和Y轴以及动力刀的NLX 2500被Buchholz Hydraulic公司选为车削解决方案。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位于阿伯丁的Wellahead Engineering公司服务于石油天然气行业已有18年的历史,他们投资购买了DMG MORI DMU 95 monoBLOCK®加工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拓展新市场。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TM Elitex公司与DMG MORI进行合作。:“我们不断创新和提高工艺水平,应对挑战。现在的重点是加强我们的出口业务并寻找新市场,让我们充分利用NHX 5000与NHX 5500的潜力。”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德马吉森精机机床贸易有限公司,充分利用现代机床的全部潜能,必须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日益复杂的应用需要更先进的加工方式,但传统的编程方式通常难以满足这样的要求。作为客户的强大技术合作伙伴,DMG MORI特有的加工循环在金属加工的准备阶段就为用户提供支持,面向车间的编程技术确保了工艺的可靠性,提高了工件质量并且能支持多种加工技术。
DMG MORI 机床
我们诚邀您于2016年6月22日至26日莅临我们在CIMES 2016北京展会的展位。届时将共有12款高科技机床与CELOS®系统亮相,此次展出面积达600 m2。
DMG MORI CIMES
45年来,Zahnradwerk Pritzwalk公司拥有一流的先进技术、高质量的产品以及以客户和解决方案为导向的工作方式。大约300名高素质员工在这家位于勃兰登堡的公司为全球不同行业的大量客户生产齿轮,轴与联轴器,广泛运用于轨道运输、风力发电和机械制造行业。为更灵活地生产品种繁多的齿轮,该公司于2014年投资购买了DMG MORI的DMU 125 mono BLOCK®机床以及DMG MORI的齿轮加工软件g..
DMG MORI 机床 软件 轨道 能源
Werkzeugbau Erz公司最初是一家铣削技术服务供应商,创建于1989。经过不断发展,现已成为一体化的模具和注塑模技术供应商。15名高素质员工确保极高生产质量和精度。大量的DMG MORI机床,包括两台高动态性能及极高精度的HSC系列加工中心,构成了该公司的生产设备体系。最新购入的是配备了Erowa自动化系统的HSC 70 linear 机床。
DMG MORI 铣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