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最新资讯 第4页

“我们继续全速前进!”DMG MORI信守承诺!全球机床领导者DMG MORI将在弗朗顿工厂开放参观日活动期间展示新年初始的首批全速成果。聚焦:综合性数字化系统,前瞻性的车间技术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孔加工 机床 模具
DMG MORI传统参观开放日活动将于2020年2月11日至15日举办,届时DMG MORI将展示数字化和自动化领域的大量创新。
DMG MORI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DMG MORI设计制造的主轴以耐用、大扭矩和大功率为特色,是DMG MORI机床的核心部件。为确保主轴的高可用性,DMG MORI提供特有的主轴服务,DMG MORI备件公司总经理Christian Hoffart博士详细地介绍这项服务。
DMG MORI 机床
尊敬的DMG MORI中国区用户朋友、合作伙伴们,大家好:岁月如梭,江山依旧。2019已经过去,2020正向我们招手。在这又一次的岁末年初之际,首先我要代表DMG MORI中国团队的全体同仁向各位说一声:谢谢!由衷地感谢您这一年来对DMG MORI中国的大力支持和信任!
DMG MORI 机床
大连瑞谷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专注于开发和生产品种丰富的大中型轴承保持架和转向器。他们为业内的知名公司提供产品,例如舍弗勒、铁姆肯和斯凯孚以及其它全球化制造商。瑞谷与这些行业巨擘合作充分表明他们的杰出制造能力。已获得舍弗勒、铁姆肯大中华区“优秀供应商”、“最佳供应商”等称号。为进行高质量生产,他们使用多台DMU 50和DMC 210 U 5轴加工中心等其它生产..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DMG MORI 2019全球首秀 — 全新CLX 750,工件直径达700 mm和长度达1,290 mm,用Y轴时最大直径640 mm*。
DMG MORI 数控系统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长期以来,机械工程领域的创新大都集中于机械电子、控制技术和一体化的自动化系统。而现在也逐渐延伸到数字化和一体化生产的基础性物料搬运领域。
DMG MORI 便携3D扫描仪 机床
2002年,密歇根大学首次提出“双数字化”概念。17年后,数字化展示已成为工业的未来。这也是德克尔马豪弗朗顿关注的重点,尤其在产品开发领域,特别是在DMU 340 Gantry加工中心的开发中。
DMG MORI 机床
2019年12月5日,智能制造产教融合联盟暨DMG MORI中国教育行业2019年年会在春城昆明隆重举行。
DMG MORI 机床 智能制造 机械
EMO 2017展会,DMG MORI的DMU 200 Gantry加工中心成功进行全球首秀,至今装机量已达21台。Fritzmeier Technologie公司是首家使用DMU 200 Gantry加工中心的客户。Fritzmeier Technologie公司为汽车制造业设计、开发和制造高精度部件。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模具
近日,央视新闻联播一条“【走基层看‘六稳’】四枚‘金牌’的背后”的新闻播报,又将我们拉回今年8月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选手荣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4金1铜的激动时刻,“英雄”归来的场面仍历历在目。
DMG MORI 机床 智能制造 机械
创建于1965,公司原名为Maschinenfabrik Spai-chingen公司,自1980年代末至今始终致力于超声技术,并已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MS Ultraschall Technologie公司主要开发塑料和纺织品超声焊机,广泛应用于汽车、纺织和医疗器械行业。在MS Ultraschall Technologie生产车间中,DMG MORI的大量不同机床让该公司满足客户对质量的严格要求。长时间以来,该公司采用高生产力和高性价比的..
DMG MORI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DMG MORI培训学院,全球首屈一指的数控培训学院,每年培训学员达20,000名。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智能制造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于2019年12月5日莅临智能制造产教融合联盟暨DMG MORI中国教育行业2019年年会。高技术和积极进取的员工是面向未来制造业的生力军,对未来青年专家的需求更是空前强烈。DMG MORI是世界技能组织的全球工业合作伙伴,DMG MORI培训学院帮助培养青年专家,向教育机构和实习车间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在年会上,您还有机会与我们的专家面对面地对话,直接交流经验。
DMG MORI 机床 智能制造
DMP 2019展会将于2019年11月26日至29日在深圳举办,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7号展馆7A01号展位。亲身体验DMG MORI的前沿技术,掌握更多模具制造行业的创新技术,包括综合性数字化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技术。
DMG MORI DMP 机床 3D打印 模具
20多年来,碳和不锈钢材质的矫形器械是Moll Engineering公司的核心业务,该公司位于德国吕贝克。1998年,Wenglon公司获得Stryker等行业巨擘的生产订单,为此,特在波兰什切青附近的多布拉设立Moll Engineering公司进行生产。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医疗
通用电气航空集团的GE Avio Aero子公司开发、制造和维护民用和军用飞机部件和系统。GE Avio Aero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快速响应航空工业不断变化的要求:增材制造、快速成型和变速箱、涡轮和燃烧室生产技术。GE Avio Aero总部位于意大利里瓦尔塔都灵。GE Avio Aero工厂拥有一条由四台DMU 80 FD duoBLOCK加工中心组成的涡轮盘生产线并将涡轮盘的生产能力提高一倍以上。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于2019年11月28日莅临北京兴基铂尔曼酒店参加DMG MORI 2019 北京医疗研讨会。借此机会,我们的团队将向您展示DMG MORI面向未来的前瞻性创新技术趋势,包括多轴,车铣,车削,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技术。除以上五大趋势外,DMG MORI医疗卓越技术中心资深专家们将在现场与客户作全面的技术沟通,为客户提供开创性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在该活动上,您还有机..
DMG MORI 车床 铣床 机床 3D打印 医疗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于2019年11月16日莅临DMG MORI台州的模具技术交流研讨会。模具制造业是DMG MORI的重要行业之一,DMG MORI拥有50多年该领域的丰富经验。我们在客户的项目初期参与开发,与客户共同开发个性化和全面的完整解决方案,满足数字化生产的要求。
DMG MORI 机床 模具
DMP 2019展会将于2019年11月26日至29日在深圳举办,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7号展馆7A01号展位。亲身体验DMG MORI的前沿技术,掌握更多模具制造行业的创新技术,包括综合性数字化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技术。
DMG MORI DMP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