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工业软件产品

德马吉森精机 MAPPS III 操作系统
DMG MORI 尝试装有对话和三维捡测功能的新一代操作系统 MAPPS III、让你可轻松地在个人电脑内进行编程的 MORI-AP,还有通过网络监察机床的 MORI-NET。
德马吉森精机 CAPS-IMS MT系列专用单元控制系统
DMG MORI 特点 ● 控制系统适用于运行和管理多品种变量生产系统,支持自动化生产。 ● 搭载有系统监测,进度管理,生产记录和生产情况收集等各种丰富多彩的功能..
德马吉森精机 CAPS-SERVER 数据管理系统
DMG MORI 特点 可在计算机和设备间进行高速数据传输的网络系统。 ● 通过以太网将设备(MAPPSⅡ * )的各种数据传送到PC机硬盘。 ● 可从PC机获取设备内部数控..
德马吉森精机 CAPS-LPS NH. SH. MH系列专用线性棘爪盘控制系统
DMG MORI 特点 ● 操作简单,功能丰富,方便运用和管理多品种小批量生产系统。 ● 搭载有进度管理,加工程序管理和生产数据收集等各种丰富多彩的功能。 PC运行环..
德马吉森精机 CAPS-MONITOR MAPPS II 画面远隔操作/阅览系统
DMG MORI 特点 CAPS-MONITOR系统,可通过网络在办公室的计算机上远程控制,浏览森精机统一操作面板MAPPSⅡ * 的屏幕。采用该系统,可确认设备状态,在问题发生时..
德马吉森精机 CAPS-NET 网络环境构筑系统
DMG MORI 特点 建立网络环境系统。用于在拥有多台数控机械生产现场搜集和管理生产信息,并向设备和操作人员发送必要的生产信息。通过共享信息,可大幅度提高整个..
德马吉森精机 CAPS-NET Global Editon 网络环境构筑系统
DMG MORI 特点 CAPS-NET Global Edition使用无线通讯和互联网络,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只需将客户的设备连接到森精机的网络,就能对所有设备实施在线监测。 ● ..
德马吉森精机 CAPS-M 加工中心用的CAM系统交互式自动编程系统
DMG MORI 特点 采用交互式自动编程,只需输入加工形状,就可自动确定必要刀具和切削条件等。 ● 只需输入产品形状,就可自动编制加工内容程序 ● 搭载了丰富的图..
德马吉森精机 CAPS-L/MT/ZT 用于CNC车床和复合车床的会话型自动编程系统
DMG MORI 特点 ● 采用按屏幕指示操作的交互方式,可简单编制加工程序。 ● 备有各种操作菜单,提供各种便利功能,如自动交点计算功能便于确定交点和坐标。 功能..
德马吉森精机 MAPPS Ⅱ 新型高性能操作系统
DMG MORI 特点 ● 硬件规格提升 大容量的数据存储轻松快捷。硬件规格完全对应新一代操作面板。 ● 编程时间缩短 通过强化各种程序功能,使程序编制时间共可缩短3..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