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切削机床产品 第2页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 NHX 4000 2nd ​Generation 卧式加工中心
DMG MORI 第2代NHX 4000卧式加工中心是一款通用性的机床 能高效连续加工和大批量生产加工,适用于许多应用,例如汽车和其它机械制造领域。这两种机床都采用最新..
德马吉森精机 立式加工中心NVX5080/40
DMG MORI 高精度高速立式加工中心 NVX5080/40, 主轴通过采用热对称设计以及床身切削液循环,彻底地有效控制热变形,实现了最高精度和最高速度 . 为了提高刚性所..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6300卧式车床
DMG MORI NHX 6300拥有卓越的刚性和耐用性,并配CELOS系统,触控屏的用户界面,提供面向工艺的应用程序。全新设计的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机床防护罩让操作人员操作更..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8000卧式车床
DMG MORI 重型切削能力提高40%和最大工件尺寸达φ1,450 mm × 1,450 mm(φA 57.0 in. × 57.0 in.)。NHX 8000拥有卓越的刚性和耐用性,并配CELOS系统,触控屏的用..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10000卧式车床
DMG MORI NHX10000拥有DMG MORI的两项原创技术—DCG(重心驱动)和DDM(直驱电机),以及极高平衡性能的套箱结构,该机能高速度、高精度加工大型难切削材质的工..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5500卧式车床
DMG MORI NHX 5500拥有卓越的刚性和耐用性,并配CELOS系统,触控屏的用户界面,提供面向工艺的应用程序。全新设计的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机床防护罩让操作人员操作更..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5000 2nd卧式车床
DMG MORI 第2代NHX 5000卧式加工中心是一款通用性的机床 能高效连续加工和大批量生产加工,适用于许多应用,例如汽车和其它机械制造领域。这两种机床都采用最新..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4000 2nd 卧式车床
DMG MORI 第2代NHX 4000卧式加工中心是一款通用性的机床 能高效连续加工和大批量生产加工,适用于许多应用,例如汽车和其它机械制造领域。这两种机床都采用最新..
德马吉森精机 NHX4000卧式加工中心
DMG MORI 高精度 , 高速的卧式加工中心 NHX4000, 拥有厚实的高刚性床身 , 轻量化了立柱等移动部件 , 标配有光栅尺 , 进一步实现了高精度 , 高速度 . 采用升级版..
德马吉森精机 NLX2500数控车床
DMG MORI 高刚性 , 高精度数控车床 NLX2500, 床身标配了切削液循环装置 , 有效地控制了热变形 , 在机械刚性 , 省能源 , 省空间等方面实现了高水准产品化 . 各种..
德马吉森精机 NTX1000复合加工机
DMG MORI 高精度,高效率的 NTX1000 是拥有宽阔加工空间的同时实现紧凑型占地面积的复合加工机.最适合医疗器械 , 测量仪器等对复杂形状有高精度、高效率加工需..
德马吉森精机 SPRINT 42 linear | 高精度线性驱动高速自动车床
DMG MORI 主轴驱动以及SPRINT linear -系列的线性刀具夹盘精度高,经济效益好。但是,经济性加工不是其唯一的优点:由于操作界面友好和可以加工复杂零件,SPRINT..
德马吉森精机 SPRINT 20 linear 数控自动车床
DMG MORI 该款机床结构合理,加工空间大,主轴可配外轴和动力头。适合以20mm棒料为原料的多种工件的加工。如汽车零部件、液压、电子元件以及医用部件。内置电主..
德马吉森精机 CTX gamma 2000 TC数控万能车床
DMG MORI 这绝对是全球首次亮相的新品, 除了车/铣轴外, 现在 CTX gamma 2000 TC 型机床还配有 12 刀位刀塔, 可以进行简便的多通道编程。通过这一进步, 增强了加..
德马吉森精机 CTX beta 1250 TC数控万能车床
DMG MORI --通过车铣主轴和刀库进行全套加工 GILDEMEISTER 的CTX 系列的创新性飞跃尤其在车铣型号(TC 规格) 上得到展现。TC 这一缩写代表着带有快速换刀机械手..
德马吉森精机 SPRINT 20 linear纵切机
DMG MORI 德马吉的最新研究成果Sprint 20-8 linear纵切机问世,采用了德马吉的最新设计,堪称新的用户友好设计和当下尖端科技的完美结合。 Sprint 20-8 linear可..
德马吉森精机 NMV5000 DCG 5轴数控立式加工中心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X-轴移动:730毫米(工作台纵向运动) Y-轴移动:5100毫米(滑板横向运动) Z-轴移动:510毫米(主轴头垂直移动) 工作台 托盘工作面..
德马吉森精机 CTX 310 数控万能车床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旋转直径:505mm 卡盘直径:170/210mm 棒料通过尺寸:51(65)mm X轴行程:213(140)mm Y轴行程:±40mm Z轴行程:450mm X/Y/Z快移速..
德马吉森精机 ACCUMILL4000立式加工中心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移动 X轴移动:560毫米(工作台纵向运动) Y轴移动:430毫米(滑板横向运动) Z轴移动:350毫米(主轴头垂直移动) 工作台 工作台工..
德马吉森精机 DuraTurn 2550M车床
DMG MORI DuraTurn 2550M -装配有铣削功能的车床 凭着出色的切削能力和基本表现,DuraTurn 系列一向是最佳销售系列之一。我们最近更加入铣削规格在DuraTurn 系列..
德马吉森精机 NMV8000 DCG 5轴控制加工中心
DMG MORI 广受好评的 NMV5000 DCG 推出新系列。 B 轴和 C 轴的工作台装置 DDM ™ ( 直接驱动式马达 ) , X 轴和 Y 轴的移动量为 1,200mm 和 610mm ,工件的最大..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