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最新资讯 第2页

4月12日-17日|DMG MORI 与您相约北京CIMT 2021,展位号W3-A001
DMG MORI CIMT 机床
2021年CIMT展会期间,DMG MORI 将携 CLX 450 TC 全新亮相,开启中国首秀。
DMG MORI CIMT 机床
全球首秀CLX 450 TC车削中心:为满足日益增多的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要求,DMG MORI开发了全新CLX TC车削中心产品线,该机B轴配compactMASTER车/铣主轴,用以取代传统刀塔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在模具制造领域,Top Grade Molds公司 是全面服务供应商,该公司创建于1964年,为客户提供全面支持,从初期开发到最 终模具测试。硬塑注塑模是该公司的核心业务,例如食品行业的硬塑包装。该公司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米西索加(紧邻多伦多),150名训练有素的员工拥有模具行业对高 质量要求所需的技能。Top Grade Molds 用DMG MORI现代化的机床满足高精度 要求。2011年起,Top Gr..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2020年,在恐慌、期待、责任与坚持中,已悄然接近尾声。2020年,注定是人类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全球。同样,对于DMG MORI中国,2020年也注定是值得纪念的一年。
DMG MORI 机床
位于德国的弗朗顿工厂,占地面积超过75,000m2 ,生产超过50种机型,具有丰富的大型加工中心生产经验。而位于弗朗顿工厂的DMG MORI航空航天卓越技术中心,从项目初期便开始参与客户的产品开发、新生产单位和新工厂的筹划,能够为航空航天领域的客户设计开发理想和全集成的生产解决方案。
蔡司 DMG MORI 便携3D扫描仪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2020年5月15日,DMG MORI微信俱乐部首发上线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秘书长、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秘书长等来自多个领域的专家及客户发来贺电。同时,共有超过一万名观众在线收看了直播。
蔡司 DMG MORI 测量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市场对医疗器械需求的大幅增加,涵盖医疗防护用品、消杀用品、医疗药品和医疗器械等五大类100多个品种。此外,呼吸、检测康复、应急防控、重症病房建设及健康防护相关产品,更是将在疫情后市场扩容及基层下沉过程中迎来需求高峰。医疗器械上游机床制造企业的机遇和疫情后后市场如何?
DMG MORI 车床 机床 测量 医疗
大家好!基于我们全新开启的服务号平台,DMG MORI俱乐部同时闪亮登场。 DMG MORI俱乐部设置了会员活动、行业动态、技术联盟三大板块: 会员活动 -- 会员可累计积分,享受福利,反馈需求,并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及与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 行业动态 -- 您可获取实时行业动态新闻,领先的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我们定期以直播互动方式与大家在线交流; 技术联盟 -- 您可了解各技术..
DMG MORI 机床
您目前所关注的DMG MORI订阅号自2015年上线以来,一直得到制造业届朋友们的热情关注。作为机床行业的引领者, 我们在这个平台上以客户访谈、成功案例和技术文章等多样化形式,与各位分享了DMG MORI全球先进的产品、服务、技术解决方案以及行业发展趋势。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发展至今关注人数超过5万,为此我们对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致以诚挚的感谢!
DMG MORI 机床
DMG MORI新增一家DMG MORI认证产品计划的合作伙伴 – 瑞士刀具制造商Mikron Tool 。Mikron Tool 产品现在已获DMG MORI优质配件质量认证。DMQP产品已扩展到高精度刀具产品,适用于精细加工和难加工材质的加工,例如不锈钢和耐热合金、钛合金或钴铬合金。Mikron公司生产0.2至8mm直径的刀具,主要用于医疗器械和制表以及汽车和航空航天工业。
DMG MORI 机床 刀具
舍弗勒已成为 DMG MORI 五轴铣床中直线轴的主要供应商。这些直线轴具备较高的载荷能力,并且极其精准耐用。但是,如果润滑不足和出现污染可能会导致直线导轨系统意外失灵。该智能解决方案能够监测和评估滑块的润滑程度。
DMG MORI 铣床 机床 测量
DMG MORI是唯一一家可以一站式提供机床、自动化系统和控制系统的机床制造商。用直观易用的Robo2Go APP应用程序进行操作,而且无需机器人编程知识。
DMG MORI 机床
OMCO生产高精度玻璃模,共使用180台DMG MORI机床,其中包括10台HSC 55 linear 高速切削加工中心和5台LASERTEC 45 Shape激光表面纹理加工机床。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自动化和数字化是一体的两面。这一点在DMG MORI创新开发的全新WH Flex托盘系统上表现的尤为明显,该系统为工件和托盘自动运送提供更高灵活性和功能可扩展性。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3月2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的新闻登上各大媒体热搜榜。其中总书记到宁波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走访调研的视频更是引爆制造圈。
DMG MORI 机床 模具
Azuma Kinzoku Sangyo公司创建于1942年,最初是一家铸造厂,位于日本东京大田区大森南。1951年迁址到沼津市,该公司在铸造业务基础上新增定制薄板成形业务。该公司拥有独到的技术,在生产中考虑变形或在生产初期避免变形的专业技术。在日本,他们是少数可以加工MMC材料(金属基复合材料)的公司之一,并满足全部相关质量标准要求。Azuma的最新业务是增材制造。
DMG MORI 铣床 机床 3D打印
PH 150一站式完整解决方案,CMX V和CMX U自动化就绪60位刀库,PH 150托盘运送系统,直接由机床数控系统操控。
DMG MORI 机床
ALX系列亮点, 36款扩展选配,满足全部生产要求+ 4种车削长度:300、500、1,000和2,000 mm(顶尖间距离)+ turnMASTER主轴(Direct Drive直驱),同心度达0.4μm并提供36个月质保期且无工作时间限制+ 箱形导轨(X轴)和直线导轨(Y轴 / Z轴),更高减振性能和动态刚性+ 最新3D数控技术:12.1″ COMPACTline配MAPPS Pro(300和500),15″ SLIMline配MAPPS(1000和2000)+ 11款技..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GKN Aerospace的涡轮、结构件和其它产品用在每天飞行100,000次的飞机上。GKN Aerospace创建于18世纪,他们的解决方案深受全部主流发动机制造商的信任。该公司在全球的17,000名员工中的2,300名员工工作在瑞典特罗海尔坦的GKN Aerospace Engine Systems工厂,开发和生产涡轮。30台DMG MORI的加工中心等其它生产设备满足严格的生产任务要求。自2018年,GKN引进四台DMC 125 FD duoB..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