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解决方案

2月17日DMG MORI上海技术交流日,给您带来DMG MORI最新技术。
DMG MORI CELOS 铣床 机床
Lindner-Recyclingtech创建于1948年,是一家专业的破碎设备制造商,提供废物处理的全套解决方案,为循环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Lindner拥有350多名员工,在奥地利3地开发和生产先进的回收利用解决方案,为绿色创新技术设立标杆。
DMG MORI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能源
经过4 0 多年的发展, 在精密加工领域, HAVLAT Präzisionstechnik公司从只有-人的车库车间成长为重量级的供应商。
DMG MORI 磨床 机床 航空
70多年来,一流的高加工质量始终是Toni Behr Maschinen & Apparatebau公司的标志。该公司位于慕尼黑附近的格雷弗尔芬,是一家分包制造商,拥有约40 名员工,为机械工程、航空航天、测量技术和电气行业客户生产高精度工件。
DMG MORI DMC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航空
DMG MORI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会企业之一,诚挚地邀请您与我们一同探讨骨科材料加工中高效的应用解决方案。
DMG MORI 车床 铣床 机床 医疗
Günter Stoffel Medizintechnik公司成功之路始自1971年,原本是该公司创始人的一项副业:Günter Stoffel曾生产模具,常常工作到深夜,生产圆柄的手术器械,该产品很快成为医疗器械领域的畅销品。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医疗
在生产方面,该公司始终采用创新的生产解决方案满足医疗工程的要求。在该公司总部的车间内,仅DMG MORI的数控机床就达50多台,而且近年来在三班倒的生产中使用的自动化系统越来越多。最近安装的机床是两台配Robo2Go的NTX 1000车 / 铣复合中心,用该机加工髋臼杯,另一台NTX 1000加工股骨柄。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医疗
10月25日,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发布了以“探索迈向碳中和之路”为主题的2020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聚焦全面绿色低碳转型及碳中和路线图。而在10月14日,外交部例行发布会上,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将用最短时间从碳排放峰值实现碳中和。多部门近期密集发声,释放出新一轮保障碳达峰、碳中和的决心。
蔡司 DMG MORI 测量
HYDAC INTERNATIONAL公司创建于1963年,员工数多达9,000名,在全球设有50家子公司,是流体工程、能源技术、机床制造和农业机械领域的专家级合作伙伴。HYDAC的部件和系统成功应用于工业和移动液压系统的各个领域。HYDAC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流体工程产品和相关服务。2020年,HYDAC用DMG MORI的自动化生产系统扩建该公司的现代化生产设备,确保该公司的自产产品的品质和利润。其中包..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7月8日,应德马吉森精机邀请,株洲钻石解决方案产品线市场部黄锋、李潇在德马吉森精机中国总部上海进行了刀具技术交流。德马吉森精机由中国区副总裁林辉带队,包括线上、 线下一起约 20 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株洲钻石 DMG MORI 镗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机械
本周五14:00 | 卓越技术-交钥匙总包解决方案及走进意大利工厂
DMG MORI 机床
PH 150一站式完整解决方案,CMX V和CMX U自动化就绪60位刀库,PH 150托盘运送系统,直接由机床数控系统操控。
DMG MORI 机床
DMG MORI医疗器械卓越技术中心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制造解决方案并为客户的全新项目提供支持,包括认证和全面咨询,是医疗器械领域所有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医疗
在价值链的各环节,DMG MORI不断推出数字化产品为客户提供综合性和创新的解决方案,满足面向未来的生产要求。在“活力 & 卓越”的主题背景下,开放日活动又一次为行业观众集中展示了特有的满足当前以及未来要求的、阵容齐全的产品整体解决方案。
DMG MORI 机床
DMG MORI认证产品 – 认证的机床辅助设备和创新的技术辅件,高性能和高质量标准。
DMG MORI 机床
正值盛夏酷暑,本该是休闲度假的好时光,但是DMG MORI的专家团队却不辞辛苦奔走于以上三个城市,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相继举办了3场技术研讨会,在炎炎夏日给不同地方的客户带来 “降本增效”的解决方案。
DMG MORI 机床
有着“工业之母”称号的模具可谓工业生产的基础装备,据统计,75%的粗加工工业的产品零件、50%的精加工零件都依靠模具成型。想象一下,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各类商品都可能是从五花八门的模具演变而来。
蔡司 DMG MORI DMC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Mayer Feintechnik公司最初生产铁路模型的小型设备,历史悠久。该公司位于哥廷根,创建于1951年,自创建以来公司不断发展,已成为高度专业化的精密部件和组件供应商。经过过去几十年的高速发展,Mayer Feintechnik现已拥有110名员工。2018年,该公司新建现代化工厂,高素质的工程师快速获益于全集成、高质量的解决方案,满足光学、激光技术和机械工程行业客户的要求。DMG MORI..
DMG MORI 机床
DMG MORI将携14款机床其中包括6款中国首秀亮相本届北京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天津工厂的数字化生产工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和卓越技术将作为本届展会的展出亮点。
DMG MORI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3D打印 航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