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产品

德马吉森精机 Vertical Mate 85数控多功能立式磨床
DMG MORI 回转直径 850 mm 最大磨削直径 800 mm 最大工件高度 600 mm 最大磨削长度 500 mm 工件主轴最高转速 200 rpm 磨削主轴最高转速 9,000 rpm 亮点 多功能磨..
德马吉森精机 Vertical Mate 55数控多功能立式磨床
DMG MORI 回转直径 550 mm 最大磨削直径 500 mm 最大工件高度 450 mm 最大磨削长度 325 mm 工件主轴最高转速 350 rpm 磨削主轴最高转速 15,000 rpm 亮点 多功能..
德马吉森精机 Vertical Mate 35数控多功能立式磨床
DMG MORI 回转直径 350 mm 最大磨削直径 350 mm 最大工件高度 350 mm 最大磨削长度 250 mm 工件主轴最高转速 500 rpm 磨削主轴最高转速 18,000 rpm 亮点 多功能..
德马吉森精机 NTX1000复合加工机
DMG MORI 高精度,高效率的 NTX1000 是拥有宽阔加工空间的同时实现紧凑型占地面积的复合加工机.※适合医疗器械 , 测量仪器等对复杂形状有高精度、高效率加工需..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CMX 600 V
DMG MORI CMX 600 V 基于解决方案的CMX V--从现在起标配有IoTconnector和直接测量系统。 X 轴的※大行程 600 mm Y 轴的※大行程 560 mm Z 轴的※大行程 510 mm ..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CMX 1100 V
DMG MORI CMX 1100 V 基于解决方案的CMX V--从现在起标配有IoTconnector和直接测量系统。 X 轴的※大行程 1,100 mm Y 轴的※大行程 560 mm Z 轴的※大行程 510 m..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CMX 800 V
DMG MORI CMX 800 V 基于解决方案的CMX V--从现在起标配有IoTconnector和直接测量系统。 X 轴的※大行程 800 mm Y 轴的※大行程 560 mm Z 轴的※大行程 510 mm ..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MATRIS Light
DMG MORI 高度灵活、协作的自动化系统适用于不超过5公斤的工件 可自由移动的工件搬运,包括机器人和推车上的存储区 可加工最大工件重量为5kg,或2×2kg(使用双抓..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PH 150
DMG MORI PH 150 来自DMG MORI的通用型托盘搬运自动化 直接通过机床控制系统进行控制 从24个ø148的圆形托盘到4个500×500毫米的托盘,有多种可供选择的配置 标配..
德马吉森精机 DMC 60 H linear 卧式加工中心
DMG MORI 适合批量生产可5轴加工的配直线驱动的卧式加工中心 全新高速加工中心是市场上速度最快和精度最高的卧式加工中心。DMC 60 H linear是大批量生产的最佳选..
德马吉森精机 DMU 60 eVo / linear 5面/5轴铣削加工中心
DMG MORI 高端5轴联动加工 DMU 60 eVo linear接替DMU 50 eVo linear继续这个成功的产品线。优化设计的机构,基础性能得到进一步改善。 它的突出特点是X轴和Y轴为..
德马吉森精机 DMU 40 eVo / linear 5面/5轴铣削加工中心
DMG MORI 高端5轴联动加工 DMU 40 eVo linear是畅销的DMU eVo产品线的延伸机型。 它的突出特点是X轴和Y轴为全新结构,现在为龙门结构。导轨距离短,因此刚性非常..
德马吉森精机 DMU 50 铣削加工中心
DMG MORI 用途广泛的最多可5轴的万能铣床 DMU 50是一个为车间加工,培训,实验室,夹具及工具行业应用开启全新时代的机型。该型CNC数控万能铣床的突出特点是其创..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CTX beta 800 4A车削加工中心
DMG MORI TWIN结构的紧凑型高产出4轴完整加工的生产型车削加工中心 CTX beta 800 4A是TWIN结构的紧凑型高生产力车削加工中心,可完成棒料,轴件和盘件的4轴完整..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ZX-S 2500车削加工中心
DMG MORI 高精度和高效率多轴车削加工中心 专注于小直径轴类工件加工的专业机NZX-S系列,作为新设计机型诞生了。它一方面继承了以往机型的优异功能及构造,另一..
德马吉森精机 CTV 250 DF 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DMG MORI 加工等速万向节的立式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全新CTV 250 DF 可加工的最大工件直径达Ø220 mm和最大高度达180 mm。 第2代CTV系列的车铣复合摆动桥技术提供最..
德马吉森精机NT 660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DMG MORI 大行程的高精度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NT 6600是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能毫无困难地高速和高精度地加工长件和大型工件。 Highlights NT 6600 主轴和副主轴都具..
德马吉森精机 DMC 80 U duoBLOCK® 五轴加工中心
DMG MORI duoBLOCK®结构的5轴加工中心稳定性好,因此加工精度高和动态性能好。 创新的第3代duoBLOCK®机床行程更大和工作台承重更大,为机床的高性能提供基础。 D..
德马吉森精机 DMC 125 U duoBLOCK® 五轴加工中心
DMG MORI 该生产型5轴加工中心的屑到屑换刀速度快,加工精度高,它已成为高生产力5轴加工领域的全新标杆。 duoBLOCK®结构的5轴万能加工中心的高生产力不仅是因为..
德马吉森精机 DMC 100 U duoBLOCK® 五轴加工中心
DMG MORI 5轴加工的全新标杆。 精度、性能和效率提高30%,高度稳定的duoBLOCK®结构的5轴机床提供最高加工性能、最高精度和最高动态性能。 从难切削材料,例如航..
德马吉森精机 DMC 60 U duoBLOCK® 200%的5轴加工中心
DMG MORI 该生产型5轴加工中心的屑到屑换刀速度快,加工精度高,它已成为高生产力5轴加工领域的全新标杆。 duoBLOCK®结构的5轴万能加工中心的高生产力不仅是因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