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车削机床产品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CTX beta 800 4A车削加工中心
DMG MORI TWIN结构的紧凑型高产出4轴完整加工的生产型车削加工中心 CTX beta 800 4A是TWIN结构的紧凑型高生产力车削加工中心,可完成棒料,轴件和盘件的4轴完整..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ZX-S 2500车削加工中心
DMG MORI 高精度和高效率多轴车削加工中心 专注于小直径轴类工件加工的专业机NZX-S系列,作为新设计机型诞生了。它一方面继承了以往机型的优异功能及构造,另一..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6300卧式车床
DMG MORI NHX 6300拥有卓越的刚性和耐用性,并配CELOS系统,触控屏的用户界面,提供面向工艺的应用程序。全新设计的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机床防护罩让操作人员操作更..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8000卧式车床
DMG MORI 重型切削能力提高40%和最大工件尺寸达φ1,450 mm × 1,450 mm(φA 57.0 in. × 57.0 in.)。NHX 8000拥有卓越的刚性和耐用性,并配CELOS系统,触控屏的用..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10000卧式车床
DMG MORI NHX10000拥有DMG MORI的两项原创技术—DCG(重心驱动)和DDM(直驱电机),以及极高平衡性能的套箱结构,该机能高速度、高精度加工大型难切削材质的工..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5500卧式车床
DMG MORI NHX 5500拥有卓越的刚性和耐用性,并配CELOS系统,触控屏的用户界面,提供面向工艺的应用程序。全新设计的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机床防护罩让操作人员操作更..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5000 2nd卧式车床
DMG MORI 第2代NHX 5000卧式加工中心是一款通用性的机床 能高效连续加工和大批量生产加工,适用于许多应用,例如汽车和其它机械制造领域。这两种机床都采用最新..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4000 2nd 卧式车床
DMG MORI 第2代NHX 4000卧式加工中心是一款通用性的机床 能高效连续加工和大批量生产加工,适用于许多应用,例如汽车和其它机械制造领域。这两种机床都采用最新..
德马吉森精机 NLX2500数控车床
DMG MORI 高刚性 , 高精度数控车床 NLX2500, 床身标配了切削液循环装置 , 有效地控制了热变形 , 在机械刚性 , 省能源 , 省空间等方面实现了高水准产品化 . 各种..
德马吉森精机 SPRINT 42 linear | 高精度线性驱动高速自动车床
DMG MORI 主轴驱动以及SPRINT linear -系列的线性刀具夹盘精度高,经济效益好。但是,经济性加工不是其唯一的优点:由于操作界面友好和可以加工复杂零件,SPRINT..
德马吉森精机 SPRINT 20 linear 数控自动车床
DMG MORI 该款机床结构合理,加工空间大,主轴可配外轴和动力头。适合以20mm棒料为原料的多种工件的加工。如汽车零部件、液压、电子元件以及医用部件。内置电主..
德马吉森精机 CTX gamma 2000 TC数控万能车床
DMG MORI 这绝对是全球首次亮相的新品, 除了车/铣轴外, 现在 CTX gamma 2000 TC 型机床还配有 12 刀位刀塔, 可以进行简便的多通道编程。通过这一进步, 增强了加..
德马吉森精机 CTX beta 1250 TC数控万能车床
DMG MORI --通过车铣主轴和刀库进行全套加工 GILDEMEISTER 的CTX 系列的创新性飞跃尤其在车铣型号(TC 规格) 上得到展现。TC 这一缩写代表着带有快速换刀机械手..
德马吉森精机 SPRINT 20 linear纵切机
DMG MORI 德马吉的最新研究成果Sprint 20-8 linear纵切机问世,采用了德马吉的最新设计,堪称新的用户友好设计和当下尖端科技的完美结合。 Sprint 20-8 linear可..
德马吉森精机 CTX 310 数控万能车床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旋转直径:505mm 卡盘直径:170/210mm 棒料通过尺寸:51(65)mm X轴行程:213(140)mm Y轴行程:±40mm Z轴行程:450mm X/Y/Z快移速..
德马吉森精机 DuraTurn 2550M车床
DMG MORI DuraTurn 2550M -装配有铣削功能的车床 凭着出色的切削能力和基本表现,DuraTurn 系列一向是最佳销售系列之一。我们最近更加入铣削规格在DuraTurn 系列..
德马吉森精机 NZ-S1500/1000 轴加工用双刀塔车床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最大车削直径:φ120mm 标准车削直径:φ20~φ60mm 最大车削长度:1,055mm 各轴行程:60, 60/1100, 1100mm(X1,X2/Z1,Z2) 主轴最..
德马吉森精机 GM35-6CNC多主轴自动车床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圆形棒料最大直径:35mm 主轴旋转直径:280mm 棒料进给:130mm 纵向行程:120mm 端面行程:60mm 横向行程:72mm 无级主轴转速:500..
德马吉森精机 GM20-6CNC多主轴自动车床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圆形棒料最大直径:20(25)mm 主轴旋转直径:180mm 棒料进给:100(125)mm 纵向行程:86mm 端面行程:42mm 横向行程:50mm 无级主轴..
德马吉森精机 GM16-6CNC多主轴自动车床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圆形棒料最大直径:16mm 主轴旋转直径:165mm 棒料进给:80mm 纵向行程:63mm 端面行程:28mm 横向行程:45mm 无级主轴转速:600–..
德马吉森精机 GMC35linear/ISM 数控多主轴车削中心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棒料最大直径:35(40)mm 主轴旋转直径:280mm 主轴数:6 驱动功率:15kW(100%DC) 最大转速:6,000rpm 轴鼓反应时间:1 s 横向行程..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