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高峰视角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面对已经开启的2024年,尽管挑战依旧,我们依然心怀憧憬与期待!让我们怀着美好的向往,共同迎接2024年的灿烂阳光。
DMG MORI 机床
2022我们携手跨越山海,历尽千帆,不坠青云之志!2023,DMG MORI中国全体员工将继续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在华夏土地上深耕细作,与中国制造业同呼吸、共命运!与行业同仁、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一同勇攀新高度,把握新机遇!
DMG MORI 机床
后疫情时代,随着中国“双碳”战略的推出,低碳成为产业发展的主旋律。秉承可持续发展战略的DMG MORI,一直对绿色环保高度重视,以“绿色机床-绿色模式-绿色技术”为准则服务客户及产业发展,全心全意履行环保责任。
DMG MORI 机床 智能制造
2020年,在恐慌、期待、责任与坚持中,已悄然接近尾声。2020年,注定是人类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全球。同样,对于DMG MORI中国,2020年也注定是值得纪念的一年。
DMG MORI 机床
去年明显可见的是:数字化的不可替代性,包括机床制造业及其客户。DMG MORI软件解决方案公司总经理Tommy Kuhn接受采访,畅谈未来的12个月在数字化环境中,DMG MORI如何为客户提供支持?
DMG MORI CELOS 机床 刀具
我们早已拥有简单的远程服务解决方案。我们推出的全新NET service 产品正在创造新标杆,这是以前的工具无法相提并论的。我们将能识别,甚至解决客户的问题,已不限于常用的电话方式,因此将提高服务的计划能力。双方都将获益。
DMG MORI 机床
自动化是DMG MORI未来战略的基石。每四台新机床中就有一台配自动化系统或可配自动化系统。2017年11月,DMG MORI成立HEITEC合资公司,进一步加强在自动化领域的能力。我们采访了新成立的位于埃尔郎根的DMG MORI HEITEC公司两位总经理Markus Rehm和Kai Lenfert,请他们谈谈公司短期计划和长期使命、要求和目标。
DMG MORI 机床
中国制造业在经历了前几年经济新常态的稳定发展之后,从2016年底开始包括机床在内的制造业有了明显的增速,2017年更是全线飘红。随之而来的是业界对于“工业4.0”、“中国制造2025”以及智能制造的持续关注与推崇。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机床供应商,DMGMORI也从未停止创新,尤其是工业4.0时代下所要求的更高技术和全新工艺以及面向未来的数字化和自动化。
DMG MORI 工业4.0 机床
“工业4.0”是未来最重要的主题,对机床制造业的影响更甚。作为一家重视技术创新的公司,同时具有德国文化和日本文化传承的世界级机床企业,DMG MORI、始终引领着高水平加工技术的发展,同样对“工业4.0”也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借CIMT 2017之际,DMG MORI将展出重切削应用的基本型立式铣削加工中心CMX 1100 V、高生产力的自动车削中心SPRINT 32|8、带磨削套件的DMC 80 FD duoBLO..
DMG MORI CIMT CIMT2017 机床
金鸡报晓,中国传统新年来临之际,德马吉森精机预祝各位中国用户新春吉祥、幸福安康!过去的2016年,德马吉森精机正朝着“全球一家”的目标不断迈进,在稳定的管理团队带领下,我们在整合、创新与质量的经营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DMG MORI 机床
“工业4.0”是未来最重要的主题,包括机床制造业。我们采访了位于比勒菲尔德的DMG MORI股份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Christian Thönes先生,请他介绍全球最大机床制造商如何帮助客户实施数字化转型。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2014年,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继续给中国机床行业发展带来深刻影响,由于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和发展方式转变,中国机床消费市场和产业也在经历深刻的结构性调整。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机床消费市场的需求变化也逐渐趋于稳定。但是,这一年德马吉森精机服务中国市场的脚步并未放缓。
DMG MORI
“谦而不卑;实而不愚;豪而不鲁;信而不邪”的马豪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菁 在南京马豪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豪”)办公室内,“马到成功,谦实豪信”的匾额分外耀眼,这句话也恰如其分地解释了“马豪”的含义和来历。 “谦而不卑;实而不愚;豪而不鲁;信而不邪”。这是一种中庸境界。孔子说:君子中庸,小人反中庸。那何谓是中庸呢?中庸,在过度与不及之间。 ..
DMG MORI 机床
转载 DMG北方区总经理单锡林
DMG MORI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